2009-01-05 23:42:46小米

真ㄉ很bullshit

髒話不足以形容我現在ㄉ不悅

因為

我可愛ㄉ快譯通竟然不見ㄌ

而且還是不知道什麼時候不見ㄉ

真ㄉ很誇張

整個家都快被我翻過ㄌ

沒有就是沒有

 

 

 

打這篇文章ㄉ時候               1/7之後

 

 

 

真ㄉ很可惡威

到底是怎麼ㄌ

這麼蠢是怎樣

不見ㄌ要怎辦

心痛死算ㄌ

 

 

 

 

昨天開始找

今天整個書桌都整理ㄌ一遍

偏偏還是找不到

噢ˋ不會就這樣不見ㄌ吧?!

害我今天在學校心情就很不好

也不是很不好

就是悶悶ㄉ這樣

 

 

 

 

 

 

 

 

噢ˋ我可愛ㄉ快譯通

你快出來阿

還是有哪個好心人士撿到

可以請你送去休閒系系辦嘛?

或是可以請你默默ㄉ出現嘛?

這幾天趕報告快趕瘋ㄌ我

東西到底丟哪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只能說

我真ㄉ很需要你=口=

明明在被city codeㄉ時候還拿出來用而已

 

 

 

 

 

 

最近一直在做惡夢

真希望這也是一場惡夢

最後

我一定要說 

 

 

 

 

 誠彼娘之非悅

 

 

 

 

我已經悶到極致ㄌ 

所以只好默默補這句 

別當面問我 

 

 

 

這是會毀壞小米氣質ㄉ話ˊˋ

 

 


 

因為今天我可愛ㄉ快譯通回來ㄌ

整天心情都很好阿

哈*

你看你看

我就說八

休閒人跟童軍人一樣誠實

所以現在一點也不bullshitㄌ

而且還是誠彼娘之喜悅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