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03:06:53小米

跨年這天,王小米在趕場

嗯,是昨天   08年ㄉ最後一天

偏偏是個大滿堂

不過很奇妙

一天ㄉ行程是這樣子ㄉ

早上掙扎許久離開被窩

很好,我又沒遲到:) 

上完每次都很趕怕被鎖在外面ㄉ觀光學

想說又要上那惱人ㄉ經濟學

整個就很無力

"什麼,經濟學兩節停課0.0"

"可是下午那節要上課"

哪招啊?

 

 

 

 

 

 

 

後來我們先去找班導拉勒一下

接著去找觀光學老師吃早餐

噢ˋ人有夠多ㄉ辣

然後準備上第4節ㄉ管理學

整個就很輕鬆,是期末分組報告

好像是11點半到50分之間吧

一通電話來ㄌ

問我要不要吃麥當當,說要買來給我吃

嚇死我阿   好心動

不行不行,今天晚上要吃好多東西

然後就變一杯50嵐ㄉ波霸綠無糖去冰   YA! 

送來ㄉ那個人聽說在台南唸書欸

 

 

 

 

 

中午一群人陪我出去拿可愛ㄉ波霸綠

旁邊ㄉ人羨慕死阿

說我ㄉ朋友都好大心

當然當然,因為王小米也很大心

所以我很愛很愛我ㄉ朋友阿:D

噢噢噢ˋ快要冷死我ㄉ媽ㄌ

超級冷是怎樣  oh my god!

難得我星期三中午有大餐可以吃欸

真可惜

 

 

 

 

其實下午要不是還有個國文墊底

大家都嘛想上完管理學就走

結果...3點ㄉ時候

秀珠姊(休閒系ㄉ助教)來宣布國文停課

小天說國文老師真是佛心來著

有夠大心ㄉ辣

然後我就3點回家慢慢摸

洗個早幹嘛ㄉ去表哥ㄉ婚宴

其實去ㄌ有點後悔

整個很不開心

 

 

 

 

東西沒有好吃到爆

服務生態度很不好

是妹就算ㄌ

偏偏是個歐巴桑

害我什麼都沒吃到

等到確定沒菜ㄌ才離開

突然覺ㄉ我好優秀

桂都好棒

雖然一度覺ㄉ品質不一樣

服務生ㄉ素質也不一樣

但我們還是很棒!

 

 

 

 

接著去趕最後一場

跟李逆奇、如如、怡靜、嘉今、肥肥還有肥肥ㄉ男朋友跟一對朋友一起去麥當當

聽說有活動

剛開始好害羞

那FU就好像是去聯誼

因為還要玩遊戲= =

被拱說單身ㄉ人先去玩

整個硬要說自己有伴

只差沒打電話找人來救我

誰都不認識

真ㄉ很想裝低調

默默吃著我最愛ㄉ薯條

噢ˋ尷尬ㄌ

破天荒第一次薯條吃不到一半就不想吃ㄌ

而且還只是中薯而已欸 

然後我ㄉ漢堡一開始就在猶豫要不要吃

結果也吃沒幾口

天哪,我ㄉ胃不是無底洞嗎? 

怎麼現在這麼小哇?真是要嚇死我ㄌ 

我ㄉ08年最後一頓麥當當就這樣沒ㄌ

 

 

 

 

 

 

 

然後就在倒數10分鐘ㄉ時候

我們一人拿一顆氣球(會飛ㄉ那種)

寫下自己ㄉ新年新希望

在54321那一刻放手

看起ㄌ煙火秀開始拍好多好多照片

嗯,應該有很多

 

 

 

 

 

今天真ㄉ超級冷

我很白痴,根本是標準ㄉ"愛水無驚流鼻水"

王小米從來沒有這麼lady過  (自以為很lady) 

 

最後一天  廢話連篇 

 

 

 

 

上一篇:一定是魔咒

下一篇:真ㄉ很bullshit

牛 *2 2009-01-06 11:10:11

哎唷 ....
阿就不找我去 xD

今年煙火很虛 2009-01-03 13:45:02

你的最後一天剛好是你的大滿堂
有沒有很氣阿
學我不就得了哈哈

好險我事先問你!
不然你就要吃兩次嚕
你們那邊的50嵐真不好找
找到我都快回我家這邊的了
哈哈

服務不好 你怎麼沒有跳下去服務阿
那我看你應該是不用吃
而不是沒吃到什麼
反正都過去啦

據說壓 掛掉之後 我們有約5分鐘都打不出去
過了時間後就有一堆簡訊一起來
所以我比較利害 知道要”佔線”

版主回應
早知道我就答應ㄌ
害我那天跟同學晚上見面之前心情都很不好
我們這桌都是我阿=ˇ=



黑辣黑辣
就你最厲害
知道要先佔線吼= =
2009-01-06 00: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