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00:01:05

我再說


我不喜歡這樣的你悶
開玩笑規開玩笑也要有個限度
我知道我很任性很愛亂想
不過你悶有替我的感受想過嗎
說真的努力的動力快沒有了
有事才找我沒事就裝做不認識
去網咖遇到還說很雖我欠你的唷
你知道嗎聽到很刺耳 我很不開心你這樣
但又能怎樣你高興就好
你不和我說話我也不可能跟你說話
這是對你的原則你要朋友難堪我也沒差別了

[分段]

你覺得他實力很飽那你自己去跟他說芭
你討厭他就直說不要捉弄
他也是我朋友你也是我朋友
份量都一樣你每次都要這樣
說穿了你越來越不值得我去想了
你要怎樣就怎樣芭
原本,算了反正都過了你會了解的
你說你了解我了解成這樣
有時候罵你真的很無奈
罵你好像欠你很多 虧欠很多你會了解嗎



照片與事情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