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2 23:46:46聖天使

台中觀音山玉佛寺*南無 觀世音皇母 成道日(祈福法會)11/7~11/8

 






*台中觀音山玉佛寺* 

南無 觀世音皇母 成道日 

(祈 福 法 會) 

 

 

(內框編輯區)  

靜觀實相浩劫演 

競擇演態苦境連 

真相了然識形觀 

雲霧蔽天焦怒延 

天災人禍苦難衍 

迷惘擾心病症銜 

渾然知解因果潛 

本能恍然醒覺穿 

捫心自問尋徑探 

千年迷咒根源懸 

輪迴之道靈肉圓 

歷歷紅塵封印陷 

生命實相靈魂眼 

人生劇本天啟緣 

神能開發關鍵搴 

彌勒一貫道道玄 

無明業力聖境點 

天罡四正心法鍊 

神人類天眼行觀 

天界令天書啟緣 

龍鳳聖境聖畫潛 

永生大愛航引掔 

生機神蹟聖地晛 

護國神山渡劫演 

神龍承靝防禦添 

金剛燈陣圓眾願 

聖能法印普世傳 

神識佛境天機掀


* 南無 觀世音皇母 成道日祈福法會*
 
時間:2020年11/7日(星期六)~11/8日(星期日)
 
農曆:9/22~9/23日,9:00~17:00
 
 
地點:台中【觀音山 玉佛寺】 

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苧園巷20之1號(04)2239-3884
 

法會內容:讚頌經典功德迴向,加持儀式,皈依大典等 歡迎諸位弟子.信眾,一同參與盛會,同霑佛喜
 

南無 觀世音皇母「成道日」之源起及精神:
 

衆生都需要體悟的過程,成就累劫所歷經成、住、壞、空的真行。南無 觀世音皇母感悟衆生修行的辛苦,於彌勒皇教教導五眼八神通的過程,就是要衆生明白:靈魂是永生不滅的,要成神、成佛須靠睿智而行,才能結成聖行的菩提果。
 

當靈魂被神佛教導即能形成法身,慧根就因此而精進,道心才能更堅毅,再透過修道時的明心見性,一步一腳印跟隨著南無 彌勒皇佛 陳金龍的精神與教化,以大悲心者發其願力;以大佛力者去除惡道;以大聖心者普願衆生。
 

此為彌勒皇教中,以南無 觀世音皇母的懿旨為皈依大道,以南無 彌勒皇佛 陳金龍的精神為成道的勇氣與決心,作為農曆九月十九日南無 觀世音皇母成道日的意義。
 

【觀世音皇母聖殿祈福法會】
 

奉 南無 觀世音皇母聖意:
 
庚子年九月十九日成道日,
法會能量接引【觀音心經】第十二聖品---《蓮觀悟行》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普濟 南無 聖至無極彌勒觀世音皇母 能量示現九鳳蓮燈,此為彌勒皇母聖境中的九大能量元素,凝聚於九鳳蓮燈的系統中,蓮燈上有九顆明珠,其中以九鳳為首的明珠,具有強大的戰鬥和防禦的力量;在九顆明珠相互調和作用下,形成蓮燈之炁,為各度空間內在生命的元素能量,有生生不息的轉化之能,使靈性的質能提升,有調節及適應環境變化的能力,是強而有力的適者生存之鑰.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 聖上無極彌勒皇佛 陳金龍 能量示現金剛大法輪,法輪連結各大寶剎聖地的聖能,化出金剛經塔的能量,讓宇宙的龍脈之氣穩定,以大正金剛如來法門引導眾生,未來佛法的示現,讓靈性遇到險阻與劫難時,能一線生機現.
 

法會功德迴向有情眾生.有緣業力,並祈願世界和平安泰,風調雨順.四時無災.功德無量.
 

凡結緣 [108燈] ----- 為紫禪功德主
 

能量接引九鳳蓮燈之能,當生命遇到威脅,其強大的庇佑之力,能轉厄為安,並引導原神系統,於環境中脫穎而出,使其立於不敗之地,能調整命盤中不足的動能,有扭轉乾坤的力量,讓家運吉祥.福運加身.好運連連.
 

凡結緣 [燈王] ------ 龍華紫禪功德主
 

能量接引九鳳蓮燈之能,於生命系統中形成躍進的力量,讓轉化的能量生生不息,提升靈魂的抗體,不受環境因素的影響,使事業發展更上一層樓;於祖先系統中,金剛經塔的力量,可加強防禦系統,並能修復累劫受損的靈性基因,成為神性基因,於修行中達臻圓滿,淬鍊金剛不壞之身.
 

※【祈福法會佛喜燈祿】
 

佛喜燈是佛前點燈,藉佛光之照耀力,照亮命盤,聖殿佛喜燈為南無 觀世音皇母悲憫世人,依不同時節所需,特地釋下。法會點燃佛喜燈,萬燈共聚,轉杵乾坤,威力無遠弗屆。正心.正信者必可感受到神佛護守的力量,靈驗至身。
 

◎台中【觀音山 玉佛寺】
---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苧園巷20之1號(04)2239-3884 
南無 觀世音皇母 成道日 賜福法會 

時間‬:
庚子年109年11月7日(農曆九月22日)星期六
~~11/8日(農曆九月23日)星期日  

(上午9:00~下午17:00)  


法會內容‬:讚頌經典功德迴向,加持儀式,皈依大典等,為諸位大德祈求闔家平安,增福康泰,國泰民安、祈以世界和平無災,屆時敬請準備香花、鮮果蒞臨本殿參拜禮佛,歡迎諸位弟子信眾,一同參與盛會,同霑佛喜。特邀全省各界善信大德廣結福德,以同享佛輝,共結法緣,功德無量。
 

服務項目: 祈福、點燈、大佛手、玄宇太極功,還有靈驗的皇母籤詩、天眼觀命盤、AI神通塔羅占卜指點迷津!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观复博物馆 欢喜小沙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