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9 21:04:17聖天使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205)



     神蹟見證、天國樣貌、心靈悸動。 這裡是見證天國存在的一群人,  

           以天眼所觀、我見我聞, 與您分享生活在天國的喜悅。



*********奶奶三度來敲門(作者:王嘉妤 法名:決荏)*********



自從我認識了宇宙彌勒皇教研習中心,皈依,而後承蒙皇佛拔渡改名,並加入五眼八神通彌勒皇教研習中心學習。一本本天書智慧教導,日日練習玄宇太極功,調整肉體質能,時時警覺來自其他維度的訊息。我確實改變了,變得可以每日每夜陸續的察覺、吸收、處理頻率,進而努力朝「慈悲以渡,修行為要」方向努力,來堅強自己,及牽引有緣人。


感謝有這機會要和大家分享我與奶奶的第三類接觸故事。奶奶在我五歲時,便因乳癌過世,很年輕,44歲就離開了她疼愛的孫女(我),五歲雖然還不太懂事,但奶奶慈愛的身影及生活片段卻是印在我心深處的,但我卻從未曾做過與奶奶有關的任何夢境,直至今年過年前的某日⋯⋯



(一)我要⋯⋯奶──奶──

今年過年前的某日,夜夢中,我來到一處豪宅中,帥主人正舉辦宴會,我的角色是位女管家,幫主人整理好衣束,也確保高級香氛充滿每個角落,食物、飲料和鮮花一應俱全,各區的服務人員都就位了,一切就緒,主人開心的拿著高級紅酒與同好交流時, 我撇見一位30歲左右的紳士無人招呼,自己站在一圓柱下,我便上前有禮貌的關心一下這位落單的男士。



我說:「您好,請問有人去為您準備點心了嗎?」
紳士說:「沒有!我剛來呢!」
我說:「那麼宴會開始前,先讓我為您準備點飲料好嗎?」 
紳士說:「太棒了!謝謝妳。」
我說:「請問您想喝些甚麼呢?酒?果汁?香檳?茶?開水?」
紳士說:「嗯⋯⋯我要⋯⋯奶──奶──。」
我以為聽錯,愣住後,便自言自語說:「奶──茶嗎?」
紳士說:「奶──奶──」
紳士說:「奶──奶──」
紳士說:「奶──奶──」 (回音)


回音迴盪在耳邊,被突如其來的重複「奶奶」二字驚嚇到的我,來不及與帥主人道別便醒了,內心扼腕之餘,警覺到這應該是有關奶奶的事情,我便在心裡告訴奶奶,若是有事需要我處理,請再給我多一點暗示,讓我確定不是自己的妄想,畢竟硬是「竹篙到菜刀」胡亂拼湊的,就又流於怪力亂神,所以我必須小心求證。



(二) 日子苦啊!

上週某日下班,頭好痛啊!設計圖再難搞也沒畫到頭痛過,應該是要靜下心來處理頻率了。經一閉眼,凝聚專注力在兩眉之間,不一會兒,出現自兒時以來,便時常出現的畫面及感覺,在淒涼的荒原中,狂風颯颯,枯葉漫天,一身孤獨,且心口酸楚之痛再渡湧上來。這時突然出現巨怪,除了臉、胸之外,其他區域全佈滿大隻尖刺,整體外形像站著的穿山甲的怪物,但是有粗刺的怪物。這時身材比我苗條太多的法身,咻!的出現了,怪物見有人一直盯著,自己就生氣了,身上尖刺一陣亂飛攻擊,法身奮力抵擋並回擊,費了一翻功夫,終於處理掉了這脾氣不好的怪物。


吸完法器之後,法身領著我繼續往前走,突然出現一間古厝,三合院樣式,但延續上一段感覺,淒涼依舊,上雨旁風,快要到殘垣斷壁了,我環顧四方,庭內矮階上坐一位老婆婆,弓著身子唉聲嘆氣,因跟剛才的怪物落差太大,我以為看錯,便眨了眨眼清除畫面,再看進去,依然同一個畫面,只是老婆婆臉轉過來了,變成好像我奶奶在跟我說:「日子苦啊──好苦呀──」說完畫面就斷了。



所以這是奶奶再給我多一點的暗示嗎?我沒多想,但默默地去戶政事務所調出了奶奶的生辰以及往生的資料,準備要幫她賜法名。



                                    



(三)紅色的禮物

前幾天夢中,與一位師姐散步,過程中⋯⋯
師姐說:「我有個東西拿不到,妳可以幫我嗎?」
我說:「好啊,在哪裡咧?」
師姐說:「就在那裏面,我跳不過去。」她指著右邊路旁,欄杆外,有一排水泥砌及胸的方形矮屋,長三公尺,寬一公尺,每屋皆有一公尺的間距。



我說:「好啊!等我。」

我說完便一躍而下,然而欄杆外面,比路面低些,也陰冷潮濕些。我小心翼翼地走在長屋邊緣小路,邊走邊覺得毛骨悚然,阿這不就是⋯⋯陰──宅──,一股涼意嚇壞了自己,這種打擾亡者的舉動讓我冒了冷汗,我抬頭正要詢問師姐,確定一下我要去的地方是否為墓穴,但我尚未開口,只是與她眼光相交,師姐便點頭了!我的媽呀!


這時,我連屍味都感覺到了,這下是要往前?還是後退?我猶豫了兩三秒,最後,我的熱心魂驅使,把我帶到了小屋離路邊欄杆三公尺的另一頭,只見那個像是古代爐灶的鐵門,黑黝黝的出現在我面前,唉!我嘆了口氣,箭在弦上,非做不可了。我鼓起勇氣開了門,哇──好可怕啊!


這麼近距離摸到往生者的東西還是頭一次,真是太不敬了,但是,一開門,真的看到一紅色包裹,我小心閃過其他物體,不知是身體?衣物?抑或是陪葬物?在我伸手,想直接取走東西的同時,禮物旁邊竟然立了一張大張遺照,一位慈祥微笑的老太太,雖然覺得太驚恐了,沒仔細看五官,且每位老人家的照片幾乎都一個樣,我一時沒認出她是誰來,只是取了東西,關了鐵門快閃。後來慢慢回想,那是我的奶奶呀!



                                



以上三個事件的串聯,加上胸口到咽喉,噁心的毛病一直在治療,這些皆事出必有因,於是,二話不說立馬幫奶奶預約了賜法名,並在玉佛寺順利的完成了奶奶的皈依。處理過程中得知,奶奶確實在胃部到咽喉一直處於想吐又吐不出來的痛苦中,處理完後,我在寒風中,離開了寧靜的玉佛寺,下山的路上,我滿心歡喜地在內心對奶奶說:「要幸福快樂喔!」



這一連串的夢境及頻率處理,在進入皇教前,它就只是夢或身體不適,沒有覺知這是個訊息,那麼,奶奶的救度便因此遙遙無期了,奶奶在另一空間不知已苦苦守候了多久了?痛苦了多久了?想到這便十分難受,何況還有千千萬萬無以計數的受困靈魂!對於人間以外的世界,還好多要學,好多工作要做⋯⋯。



感謝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陳金龍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如來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天皇 陳金龍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普濟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觀世音皇母
十方宇宙南無諸佛 諸神 諸菩薩 諸護法及法身教導


弟子決荏叩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