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2 22:19:20聖天使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163)


 


       神蹟見證、天國樣貌、心靈悸動。 這裡是見證天國存在的一群人,  

              以天眼所觀、我見我聞, 與您分享生活在天國的喜悅。



******奥林匹斯山 (作者 : 楊珝筬 法名 : 慧志金剛無上師)******




*奥林匹斯山* 


皇佛、尊佛、尊聖、各位無上師大家好,我是慧志,我分享一下大概這兩段處理的重點。我在開始處理之前就已經看到頻率了,昨天晚上就在處理,處理的時候,其實就有一個部分沒有處理掉的,就是看到奧林匹斯山的火山口有兩尊神像,這兩尊神像就像是定格在山頭上,他們的眼睛發出就像異樣眼光的綠色的光芒,並且定格住,我也不知道這意象到底是怎麼回事,直到這一次,剛好在配合皇佛處理的時候,就看到這兩尊佛像像是呈現一種太極之力,但是那個太極之力好像融合的不是很好,透過這次的處理,高度空間示現像是三合之氣,也就是三位一體的能量,讓這整個太極從奧林匹斯山的能量透過乙肽的連結,從二度的神系系統,開始連結起來。就是這兩尊神像的系統,處理完之後整個宇宙軌道連結起來,整個融合的系統連結的時候,看到整個闇能量,我看到的不只是屬於戰鬥這方面的,其實還有一種是屬於穩定的一種能量,當整個系統連結在整個二度的平行時空,不只是神能者接到聖能,其實對於眾生的一些穩定度都起了非常大的一種效果。




  常說宇宙是從闇中而出,在第二段的時候,我看到闇中出現一個人,他手上拖著一支蠟燭,那蠟燭的燭火從奧林匹斯山的整個磁場,然後一直整個往上上去,可是看到這個燭火,他一直沒有辦法往上,他好像有一種矛盾的心態,然後他一直沒有辦法往上連結的時候,這時候整個能量透過彌勒皇佛的權杖系統做一種調整,應該說這個能量他是影響到其他的時空的,然後透過彌勒皇佛跟九龍的系統,把整個宇宙軌道再做一次調整,其中包含一些神獸的力量。這乙肽的力量不只是在整個神系、闇系,還跟這整個神獸動能方面的開展開來有關,開展開來之後不只是證明,也把彌勒佛法的正統系統佈達到十方宇宙、宇宙十方的空間,那我看到的大概是這樣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