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2 22:52:55聖天使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162)

   


      神蹟見證、天國樣貌、心靈悸動。 這裡是見證天國存在的一群人,  

             以天眼所觀、我見我聞, 與您分享生活在天國的喜悅。



             ******************許媛菲(法名:塵寧)彌勒淨土-永生家園****************** 


*珠貝光芒的七彩花園秘境*

關心己身欲修行
投報己身身受益
正心正等正覺行
降妖除魔永無懼
捍衛國土護守旁
回歸永生彌勒土


恭請聞真菩薩的法身,觀看許媛菲師姐(法名:塵寧)永生家園:


*珠明曜天擎*


首先觀看到塵寧的法身系統站在一個空間當中,一開始看不出這個空間的樣貌,後來看到法身手上握著一顆圓形的珍珠貝,接著從這珍珠貝的能量系統上散發出像七彩珠貝般的光芒,以能量的方式層層堆疊形成光罩的系統,而整個能量的呈現像是一層一層水波紋的型態,明顯地感受到珠貝所散發出來的七色能量,透過水波紋的流動形態,形成七彩光芒示現在整個光罩的空間當中,可以感覺到整個空間透過光罩的力量形成防禦系統。


然後法身手上的圓形珍珠貝透出光芒,形成一條路徑與光罩的系統連結。當走在這條路徑的時候,感覺整個空間散發著七彩光波的系統,呈現出紅、橙、黃、綠、藍、靛、紫的能量光波在整條路徑中,可以感覺到七彩光波的色澤非常地柔和,以光粒子的能量充滿在整個路徑中,所以走在這個空間可以感受到光粒子與身上的系統作用,形成檢測與調整,透過質能的轉化符合其系統之後,才能進入永生家園的光罩系統,我們以能量穿透的方式進入光罩的系統當中。


*羅宮織步履 花舞漫笙陞*


接著穿過這光罩的能量系統,一開始進入眼簾的是一座由花牆建構出來的花園,而這花園看起來像是一個花園迷宮般,在花園中共有七條路徑,這七條路徑皆有不同樣貌,也都有自己的行徑路線,而這七條路徑呈現出七種不同的顏色,分別是紅、橙、黃、綠、藍、靛、紫七種花色,接著法身走進其中一條路徑,路徑兩側都種滿精巧可愛的紫色花牆,在行進的過程中隨處散發著優雅清新的花香味,感覺到花的香芬,可以調整頂輪的能量系統,頓時間覺得頂輪的磁場清晰許多,而除了花本身的香芬外,同時也散發出紫色光點,光點充斥在花牆的空間中,感覺就像走在一條紫色光點般的路上,煞是好看 !


整個行徑的過程中皆能感受其能量,而這條路徑的能量展現,主要是以腦波系統為主,透過光點一層層地不斷在檢視腦波思維,所以當在行進的過程中,如腦波帶有雜質或混亂的雜訊,但整體而言呈現正向思維,則花的香芬會依其需求,給與調整或能量的加持,路徑就會像迷宮般的方式一條一條地呈現出來,其路徑呈現的方式感覺就像走在移動中的迷宮花園裡不斷的變化,跟著路徑走就可以到達目的地,但如腦波思維是負面思維且有不對的頻率時,則花的香芬所散發出來的能量就會讓其昏沉,而路徑就會帶你離開這個空間。


*玄華光之映 朵朵現蓮芸*


沿著迷宮花園的路徑來到了花園的中心軸,是一個光柱的能量系統,我們進入到光柱的系統中,像搭乘升降梯一樣往上提升,可以看到光柱的能量在流動,感覺到光柱的能量非常地厚實,所以看不到外面的景色,當往上移動到定點時,光柱的能量向外開起形成立體的金色蓮花,瞬間我們就站在這朵由光柱之能形成的金色蓮花上了,雖然是由光的能量形成蓮花的樣子,但站在上面並不覺得是虛幻的,反而感覺到其金蓮的能量非常飽滿,隨著身體的律動其金蓮也會跟著律動,站在上方感覺非常地踏實。接著眼前出現由光能形成一朵朵的蓮花系統,所呈現的是一種玄宇之光的能量,而這股能量形成蓮花的陣式。這個空間並無實際的建築物,而是由光能形成的分界點,法身透過這個空間之能練功,可依需求形成不同的陣式加強精進於功法中,而目前呈現的是蓮花陣的系統,陣式變化多端,依其質能空間亦跟著變化,是一個多樣化的練功空間。



 


*芳間舒雅緻 福音綻祥雲*


接下來透過金蓮的系統將我們傳送到了另一個空間,這是一個閱讀的空間,在這裡的書櫃皆是由各種不同的花所構成,當花開時,書櫃就從花苞中呈現出來,各種不同的花分門別類的在這個書房中,景緻優雅且帶有沉穩花香,在閱讀的同時也能使身心靈獲得調整。除了書櫃外,有一張看起來特別的座椅,也是由花所構成,看起來像一朵真實的花,沒有機械生硬的感覺,當坐在上面時,可以感覺到花椅充滿著能量,並且能隨著閱讀者的需求而自動調整至最佳的狀態,與花椅互動的過程中,感受到其充滿著靈性與智慧,除了閱讀之外,也能夠在花椅上靜坐採炁,前方的桌上放置著一系列的花茶,可依其花的能量飲用來調節,使思緒清晰,進而幫助閱讀,感覺在這閱讀的空間當中,是非常的舒適及放鬆自在的。


而空間的四周是由半透光琉璃所形成的牆面,隱約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感覺置身在一個空中花園上的閱讀空間,伴隨著蟲鳴鳥叫所譜出的樂曲非常悅耳,讓人有心曠神怡之感。四周的琉璃牆與花牆連結,就外觀上看不出其出入口,法身站在其中一面牆的某個位置前,霎時間半透光的琉璃呈現出顏色,而形狀就像一扇門的樣貌,瞬間這扇門形的琉璃牆漸漸消失,接著往這扇門形的琉璃牆走出去之後,其呈現出來的是一座空中花園的空間,有許多的吉祥雲圍繞在閱讀室的外圍,我們站在其中一片吉祥雲上,可以感受到吉祥雲形成檢測的系統,當偵測到不符合的系統時,會形成像雷電的防禦能量,若系統符合則會依其需求進入到另一個空間。眼前看到是一個充滿鳥語花香的境,這些展翅飛舞的鳥皆具有靈性,其靈鳥亦是傳達福音之系統,透過這個系統形成弘法的力量。站在吉祥雲上並不會有虛無飄渺的感覺,在行進路線的期間,是以非常平衡穩定的系統到達目的地。


*繫訊柱星盤*


然後我們來到一個辦公的空間當中,在空間的軸心有一個星盤的系統示現,是接收及傳遞訊息的能量系統,能感受到法身非常注重這個空間所連結的資訊系統,眼前看到有許多像是資訊的系統在運作連結,但其整體的系統架構並沒有完全的連結出來,只能隱隱約約的看到其架構的雛形,所以感覺雖有其能量但並不完整。法身將手上的珍珠貝放置在星盤的中心,從中心軸散發出一道光柱的能量系統,進入光柱系統後,就從永生家園的境界出來了。


心得:

透過觀看自己法身的永生住所,對於法身充滿了感激之情,祂並沒有放棄我,還是愛我的。當觀看永生家園時,心中真是有說不出的感動,因為除了住所的精緻、美輪美奐外,同時也讓我知道在修行路上,還有很多的修行功課需要更精進之處,以及心念上的調整,透過這一次的觀看也開啟了首次寫籤詩的我,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句,但對於沒上過籤詩課的我來說,真是難以置信,自己也能寫上幾句,同時有感受到法身對我的愛,祂永遠知道我的問題及擔心的事,這也讓我如實感受正心、正信,及修行全然在於一顆心及信念,只要我不放棄,祂就會繼續教導我,讓我更有信心在皇學院裡學習弘法,永不放棄,要有大愛之心利益眾生,讓我能更茁壯自己。



感謝 彌勒皇佛的教導,
菩薩們及老師們的教導,
法身的教導,
皇學院裡所有師兄姐的分享。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