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0 00:26:40聖天使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93)

  


    神蹟見證、天國樣貌、心靈悸動。 這裡是見證天國存在的一群人,   


          以天眼所觀、我見我聞, 與您分享生活在天國的喜悅。



           ------------------天書聖光,引領我破繭而出 (作者:洪諭晨;法名:禮仁)------------------



數年前本人因在家庭、事業與健康等……各方面同時發生重大問題,面對抉擇之下,身心靈受到很大的創傷,內心既惶恐又茫然,不知道該如何?於是選擇進入佛教,想從宗教信仰中,獲得撫慰身心靈之方法並解決問題。我很虔誠的參加法會、誦經迴向等各種活動,雖然能讓事件獲得改善而暫時紓解,但無法完全根除,事情還是不時的發生。造成心中往往不斷出現疑問:這樣做有用嗎?於是又開始接觸其他宗教,禪修誦經唸佛修行四年,但是我的氣色仍然很差,身體和運勢依然不佳。



當時,在尚未接觸宇宙彌勒皇教各系列書籍前,接觸過佛教、道教……等各種書籍,尋求心靈上的解脫與自由,尋找自己來到世間是為何?太多太多的疑問,心中一直覺得缺乏什麼,無法解除心中的疑慮。


數年前的某一個新年過後,曾與一位師姐去一秘境,到達地點後尚未進入,即感覺頭部玄關部分及後腦勺隱隱作痛,因本人也屬敏感體質,只要到不乾淨的地方或覺得前面有無形的東西,身體不由自主會有反射動作,當時,我就想離開現場,急問師姐:「到了沒?」師姊說:「快到了。」


會合之後,我還是硬著頭皮跟她進去,一進去整個人不太對勁,急速想離開,離開現場後與師姐講這事時,發現此秘境之景色與夢中相似,似乎我來過此處但其實從未來過,似曾相識的感覺令我覺得恐怖(我常夢到與現實景色相同之夢),回去途中還是非常不舒服,去找我長期在禪修的執事,因執事平常渡人處理此類事情,所以想看可否幫我處理目前狀況,而我得到的回答是:「過年不處理。」


身體不舒服之下我失望透頂,當下覺得是否他已看出無法處理此事,就如此回答我過年不處理?我只好與師姐去松竹路觀音廟,祈求觀世音菩薩能解此狀況,狀況是有紓解但無法根除,如影隨形跟著我生活著。有一天,因身體極為不舒服,只好請假看醫生,看完醫生我盲目走著,走入二手書店,一個機緣接觸到宇宙彌勒皇教書籍,好奇翻來看,哇!內容還滿犀利又清楚,而且書本還發出金色的光芒!


                   



讀著讀著,解開許多我長年以來的疑問,原來我們不能只當個弱者,我們只是潛能未發揮出來,在書中瞭解我極可能透過學習,不但可以處理自己的業力之外還可助人,在那當下我萌生了想學習的心念,不期望有多大能力,但希望從自然學習中提升自己,解脫自己。


在那當下即上網查詢「彌勒皇學院」,查詢相關書籍及最著名標題「大佛手」。書中提到「大佛手」的系統,是一個可進可出、攻防兼備的系統,除了探測病氣的功能外、它還可以有效的調整病氣。 我想藉由「大佛手」處理我極為不舒服的狀態,因此來到台中彌勒皇學院。請師父幫我做「大佛手」時,我當時的心態,處於擔心受怕(騙)的試探狀態,而回去那晚,竟然夢到一條超大的大白蛇(直徑二米長約十五米),牠立起來時約三層樓高吐著舌信,好像要把我吃了!


而我躲也躲不掉,在那當下出現白衣大士站在蓮花上,收服這隻蛇精,我醒過來後非常驚奇!這是南無 觀世音菩薩的指引,我馬上報名彌勒皇學院學習「玄宇功」、「五眼八神通」課程,並且恭請 南無 彌勒皇佛改名拔渡業力,轉動新的命盤。我從上課中學習調整自身的能量而改變生活,也恭請天皇、皇母及眾神佛教導,學習斬妖除魔處理自身業力。這一切,都是以前的我無法想像的大躍進!


在彌勒皇學院學習及閱讀皇教經典後,慢慢瞭解何謂靈魂、法身、頻率、業力,並由第三眼功能觀看到的畫面,去處理這些妖魔鬼怪,雖然目前第三眼尚未穏定,有時看得到,有時又看不到,但透過天皇、皇母的教導,還是可以處理自身業力頻率,神佛的超智慧智識,無法用人的思維想像和顛覆的,所教導的智慧也是無遠弗屆且因人制宜。


本身周邊親人受頻率影響在菩薩祈福之下,狀況也明顯改善,從而瞭解如果遇到頻率不處理,就是會影響實際的生活及週遭的人,使我更堅信,路程中的各種學習及遭遇。慢慢的道行和法力會不斷精進,不再只是被命運擺佈的受害者,而是一位能掌握人生的強者!


目前,到台中觀音山玉佛寺練習「玄宇太極功」,已有一段時間,周圍群山環繞,幽靜且靈氣十足,如同進入莊嚴神聖的佛淨土,南無 彌勒觀世音皇母聖殿,讓人滌淨身心靈,覺得是個磁場非常好的聖地,能讓心靈放鬆及採氣的地方,就想利用工作後,休假之餘做個志工,淨滌身心靈及練習「玄宇太極功」,每當去一趟總讓人能量滿滿,就覺得值得推薦家人及大家,去感受這磁場非常好的聖地。


「龍華樹下坐,靜待有緣人」之偈,我能夠在茫茫人生中得到一線曙光,能在正軌中修行,啟迪智慧,使靈識進化提升,實在太感恩了!我會更加努力,才不辜負進入宇宙彌勒皇教的神聖機緣!


阿 彌勒!(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