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5 04:31:07聖天使

紫竹林寺*聖天使聯盟---福音見證(32)

 



 
                                                                 宇宙天國
                                                           萬龍倚天 訣以降魔
                                                           成就佛身 尊以道行
 
 
                                                           肉身,需要「食物」
                                                        靈魂,需要的是「能量」
 
                                                     降魔除妖法,即是補充靈魂
                                                         「能量」的不二法門
 
 
 
 
 
                                彌勒淨土-永生家園 (福地洞天) 是修行者在宇宙天國的居住地。
                                       我們以彌勒皇學院所教導(第三眼功能),透過天眼觀,
 
                                     見證了自己在天國的住所,超乎我們肉眼所能理解的世界,
                                             卻又如實存在著,願與您分享宇宙天國的浩瀚!





  


 
 
 
                 ------------------蛻變的神啟之路 (作者:方婓臻,法名:延真)-------------------
 


 


 
 
 
*奧仙、搞怪、愛哭、歡必霸、攏共袂聽(台語)的蛻變與神啟之路*
 
 
 
體弱多病的我,小時候常拉肚子,聽媽媽說,只要奶奶換個牌子的奶粉給我喝,我就拉肚子拉到出血,若旁邊巷口在辦喪事,我只是經過,就煞到,就需要被帶到道士(師公)那裡去(喨喨喨),家裡或同學只要有人感冒我肯定馬上中獎,常常偏頭痛很嚴重,而且總是一緊張就會胃痛,夢中常常被鬼追進暗暗的房間裡之後,感覺不斷的下墬,真的好可怕也很不舒服。也常常動不動被鬼壓床,不然就是煞到,媽媽會帶我宮廟去祭改,蓋魂,燒紙錢喝符水…。走路時,魂好似不在身上似的,曾經走到腳流血了也不自知,騎摩托車像碰碰車,三不五時就被撞或撞人…。最常聽見人家問我:「你到底是怎麼長這麼大的?」這樣不知所以的過了二十幾年…。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29歲那年,在西門町刺青街賣寵物衣,想把握過年期間那一波的購買潮,所以把貨都給補足了,當時旁邊店家老闆養了好幾隻大狗,就在除夕夜前夕,收完攤後在隔壁店家聊天,一隻悍衛犬羅威納就坐在身邊,好似撒嬌,突然冷不防轉頭對我含了一下,我整個呆住也說不出話來 (心想,平時我對你也不差啊!不是今天還拿雞腿給你吃嗎?) 手就這樣骨折了!幾個月後,因為手還在復原當中,完全使不上力,於是找了新的工作,當新工作做了2個月時間,在騎摩托車上班路上我又出了車禍(救護車送到醫院還縫了好幾針)。
 
 
 
整年意外不斷,媽媽就想要帶我到龍山寺拜拜,其實我一點都不想去,但說不過她只好跟著她去。妹妹與弟弟女友也同行,龍山寺拜拜完後,隨著麵包飄香就走進麵包店,買完後從側門走出來,媽一出側門就看見有人在做氣功調理,開心的一屁股就坐下來說她要按摩,還問我要不要,當時我就是臉臭的走到旁邊等。
 
 
妹妹跟弟弟女友就好奇跑去請師父寫籤詩算命,然後興奮的跑來叫我去,當下師父幫我寫了首籤詩,說我身體不好要練玄宇功,會改善身體。我沒太多感想,女孩總是在想知道感情狀況,師父也直白的無修飾說:「等你去練功身體好了,就會有機會遇見更好的。」而媽跟妹馬上說:「對啦~你就去啦~你身體那麼爛,去練練看啊!或許真的有不錯的收穫。」當下就報名了玄宇功。
 
 
 
*看見曙光*
 
 
某一天,媽媽休假,我因車禍還沒開始上班,妹妹也正在找工作,而弟弟女友也沒課,四人就外出吃飯,心血來潮提議去看看要練功上課的地點到底是什麼樣子,我原本壓根沒想過要去,電話地址也不知道放去哪,四人憑著記憶來到行天宮,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也不得其門而入,我們就站在道場馬路的對面,決定放棄之際,弟女友把手指向前方說:「是那一間嗎?」人生的路就真的這樣峰迴路轉,那裡恰巧就是我上下班發生車禍的那條巷子口。進去後跟我們接洽的就是念明老師,我偷偷跟媽說她皮膚也太好了吧!
 
 
 
是有上粉的嗎?再看看裡面的每個人,臉都發亮呢!老師詳盡的介紹課程內容,真誠的希望我們可以來上課改變自己,當下的我有動心想來上課,因自己依賴心過重又膽小,希望妹跟我一起有個伴。就這樣因緣際會接觸宇宙彌勒皇教。
 
 
 
自此與妹妹開始練習玄宇功,改善了動不動就感冒、頭痛、胃痛的症狀,在上課的期間,聽到許多一起上課的同學,真人真事的分享自己的故事神蹟及得渡的感恩與喜悅,所以決定請彌勒皇佛改名,拔渡命盤,觀看原神,才知道原來改名還要配合原神的屬性才能將動能發揮開來(喔~難怪我先前,看比劃,生肖與生辰,也改過名就沒什麼改變),其實除了看原神屬性外更重要的是在改名過程中 皇佛的拔渡,這次就像脫胎換骨了一般,我開始有新的視野,新的思維與新的人生觀。了解人生沒有絕對的對錯,只有立場的不同,就看自己如何做選擇。




                 


 
 
 
*蛻變的開始*
 
 
我天生性格高傲、孤僻、不太理人,也不懂得與人相處,媽媽每每說到我就是說:「奧仙、搞怪、愛哭、歡必霸、攏共袂聽!」(台語),看見人也不會打招呼,印象中高職學校老師向學妹介紹我時,還取了個外號叫「冰山」,總是酷酷的不愛笑,就知道有多冷了!其實我是不懂得和人相處。在這裡有皇佛、菩薩、老師們的引導,潛移默化中的神佛智慧教導,我開始了蛻變的旅程。
 
 
 
不再執著的堅持著不必要的事情,不再為愛情而不吃不喝不睡覺,夢中不再下墬而開始往上飛,夢境不斷的教導,釋懷與放下對很多既定的認知,打開更寬廣的心,去包容更多的能忍與不能忍。久未相見的朋友說我看起來氣質變好了,也親近許多,與家人的關係也變好了。我常跟妹開玩笑說,我們相處了二十幾年現在總算認識了,姊妹心的距離拉近了。
 
 
 
我開始願意也比較懂得如何去作溝通及表達自己,當然不是一開始就很順利,記得當時我與媽媽時常講沒兩句話,火山就要爆發了,每回總是不歡而散,大家不開心,也把氣都悶在心裡,媽媽更是傷心,其實自己知道不該如此,卻也無法克制自己的衝動與怒氣,把情緒一覽無遺的表現在臉上。
 
 
 
人的慣性是很難改變,但受到教導後,在冥冥之中有些事件會清楚的讓自己內心去感受及明白其過程。後來好幾次和媽媽本又要起口角,意外的是我的腦中竟異常的冷靜,分析陳述事情面,沒有像過往那樣任由情緒主導事件。幾經磨合後,也因而讓媽媽開始好奇,是什麼樣的地方讓女兒改變了,母女倆終於可以好好聊天而不受情緒牽扯,家人也有了共同話題關係與互動就更緊密了。因著我的神奇蛻變,慢慢接觸後,弟弟也一同開始了這條神啟之路。
 
 
 
感謝南無
聖上無極彌勒天皇
感謝南無
聖至無上彌勒觀世音皇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