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5 08:32:44聖天使

紫竹林寺*聖天使聯盟---福音見證(22)

        



                                                               宇宙天國
                                                         萬龍倚天 訣以降魔
                                                         成就佛身 尊以道行


                                                         肉身,需要「食物」
                                                      靈魂,需要的是「能量」
                                                   降魔除妖法,即是補充靈魂
                                                       「能量」的不二法門



                                 彌勒淨土-永生家園 (福地洞天) 是修行者在宇宙天國的居住地。
                                       我們以彌勒皇學院所教導(第三眼功能),透過天眼觀,

                                    見證了自己在天國的住所,超乎我們肉眼所能理解的世界,
                                          卻又如實存在著,願與您分享宇宙天國的浩瀚!




                




              *一張名片的契機*---(作者:黃筣湲,法名:德翎)





 




*因緣契機,順應天成*



數年前因在業績大的櫃點上班,日積月累的業績壓力造成心悸、胸悶;加上睡眠時間短,有時嚴重到突然沒在呼吸,憋著氣,去醫院檢查求診都沒有問題。某日一主顧客來店消費看我氣色不佳,告知工作壓力大所造成的問題,突然給我一張名片告知我,有空可去廟裡拜拜求平安,當下只看一眼名片後只注意「烏來」,心想那不是泡溫泉的地方,就放包包裡面,當晚回到家,先生在看旅遊節目,突然跟我說:「明天我們休假一起去『烏來』泡溫泉!」(我心一驚,因未告知他名片的事),因為我和先生都是夜貓子,有時隔天睡太晚,行程會有變動,所以也不以為意。



結果隔天一大早就起床,先生催促著要帶我去「烏來」泡溫泉,出發的路上我告知他要去泡溫泉前,可以去一間廟拜拜求平安,結果途中導航有誤而開錯路,重新設定,結果開到紫竹林寺的後門,當時不知是後門,後門都是關的,當下就跟先生說:「這廟怎麼這麼早關門,算了下次有空再來拜拜吧!」本來要回車上,抬頭一看,發現廟上方有佛像是背對我們,突然有心念想法,既然沒辦法進廟,那就看一下佛像的正面吧!所以和先生繞到前面,結果發現紫竹林寺的正門,就進入了紫竹林寺拜拜。



陸陸續續一段時間後,有一次在紫竹林寺我突然對師父說:「為什麼我每次看到皇母的佛像大小服裝怎麼都不一樣?」說了這事完,我再向皇母朝拜,突然皇母佛像旁放出金光,在對我微笑!感恩南無 觀世音皇母的教導,因為之前對宗教拜拜完全無感,在彌勒皇學院接受引導後,我才相信神佛和神蹟,進而學習玄宇功、五眼八神通,調整自身的能量進而改變生活中不可能。

 

*玄宇功,轉變生命的動能*



進入彌勒皇學院後,某日公司員工旅遊因需步行環島,同事們都氣喘吁吁,腳酸不適,這時驚覺自己步伐輕鬆並無不適,回想起幾個月前,剛上第一堂課,老師叫我練習站樁,上完課後雙腳酸麻完全沒辦法下樓梯,我記得我跟先生說,我雙腿超故障的,腳力有夠差的!想想練了玄宇功後,體力、腳力如此懸殊!加深了知道練功的重要性。


另一日跟先生一起練動功,突然看到先生竟然劈腿拉筋,因先生身材是破百又壯碩,平常要他蹲下起身都有點困難,而玄宇功是神佛教導的功法,竟然讓他劈腿,甚至下腰調整其筋骨,最大的改變是他勞動搬貨工作,每日身體都很疲累,睡都睡不飽,練習玄宇功後精神變好了,思緒也變得清楚了!




                                                     


                                          文物館網站 http://www.0001.com.tw


 

*智慧教導,坦然面對,用心體會*



再者經由五眼八神通課程,閱讀皇教經典,瞭解何謂靈魂、法身、頻率、業力,由第三眼功能觀看到的畫面是以前只有在電視電影中出現的,現在可以如實的在眼中看到,還可以處理自身業力頻率,觀看神佛,法身的教導,引導教導的智慧是無法用人的思維去想像的。人人都有第三眼功能,只是願不願意正視祂,所以你願意了,相信了,未來之路絕對超乎你的想像!!


感謝 南無 聖上無極彌勒天皇

感謝 南無 聖至無上彌勒觀世音皇母的教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