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2 05:00:27聖天使

紫竹林寺*聖天使聯盟---福音見證(21)





                                                              宇宙天國
                                                        萬龍倚天 訣以降魔
                                                        成就佛身 尊以道行


                                                        肉身,需要「食物」
                                                     靈魂,需要的是「能量」

                                                   降魔除妖法,即是補充靈魂
                                                      「能量」的不二法門




                                  彌勒淨土-永生家園 (福地洞天) 是修行者在宇宙天國的居住地。
                                       我們以彌勒皇學院所教導(第三眼功能),透過天眼觀,

                                     見證了自己在天國的住所,超乎我們肉眼所能理解的世界,
                                           卻又如實存在著,願與您分享宇宙天國的浩瀚!




            





  ---------我見我聞見證**********菲妮鞋~也可處理因果業力 (作者: 李媕雅 ,法名: 誠決)---------







                         彌勒皇佛聖畫創作之精品~菲妮鞋


 

彌勒皇佛慈悲,將接引宇宙天國聖境能量的聖畫,多樣化的設計於衣服、鞋子、包包、圍巾等精品,不僅讓藝術融入生活,也讓眾生有此機緣受到佛光披澤。我原以為只是增強正能量,直到那一次,我才瞭解到這些與我們如此貼近的居家服飾,祂們竟然可以幫助處理因果業力!


 

*骶尾骨處受到撞擊~


我的少女時代很喜歡穿高跟鞋,覺得那樣婀娜多姿可以展現青春無敵,但是「馬有失蹄時」,因為這樣也常常跌倒,有兩次竟然從四,五階的樓梯上滑落下來,身體的骶尾骨處受到撞擊,骶尾骨左邊縫隙中有一個點常常刺痛。有一天早上睡醒,發覺那個刺痛點祂竟然向四周延伸開來,頓時整個腰部被一股痠痛的感覺緊緊鎖住,不能動了!好不容易挪動身軀,到附近的中醫診所針灸電療,才可以活動,可是那個刺痛點依然存在,而且祂好像越發的深不可測…。


進入宇宙彌勒皇教以後,我想到請菩薩祈福,處理完之後,刺痛感減輕很多,可是,祂還在。於是每天勤練玄宇功,痛感又漸漸減輕了一些。但是,祂依然用祂的方式告訴我祂的存在。我想也許我和祂的緣份比較深厚吧。從此以後,我買鞋子會特別謹慎一些。

 

*皇母的祝福與教導~


今年三月在菲妮忠孝旗艦店舉辦的慶生會,皇教弟子們集聚一堂,除了歡唱,壽星許願吹蠟燭和聚餐,最期待的壓軸,由歷生菩薩觀看南無 聖至無上 彌勒觀世音皇母賜予每位弟子的祝福。每一位師兄師姐都得到皇母的祝福與教導,教導大家如何在修行之路上更精進。


輪到觀看我這位壽星時,歷生菩薩靜靜的說:「雙腿有濁氣,皇母說妳需要結緣一雙菲妮鞋。」「什麼?菲妮鞋?」我心中嘀咕著「不會鞋跟太高吧?」內心深處留下的陰影讓我身體的骶尾骨處又隱隱做痛了。


那「菲妮鞋」…,我會不會再次跌倒呢?可是慶生會上,歷生菩薩說她是我見我聞,皇母示意。好吧! 慶生會結束後,我來到二樓,左看看右試試,嗯! 這雙穿起來蠻輕盈的,就是祂了。就這樣一路穿著回到家。








*彌勒皇佛聖畫創作之精品~皆是法器*



過了幾天,我在練功的時候想到了骶尾骨左邊那個點,按照慣例想和祂切磋武藝。咦,祂不見了,真的不見了!我在那一瞬間明白了,是因為菲妮鞋,菲妮鞋就是法身處理那個頻率所需要的法器之質!這是最特別最神聖的生日禮物。原來彌勒皇佛聖畫創作的精品,皆是法器!


感謝彌勒皇佛示現宇宙天國聖境的力量,讓弟子們在修行之路上有更多可以往上精進的法門。南無 觀世音皇母!

 

                                               雲裳霓影橪笠杵 感悟吾聞汝法明
                                               褶襬纖瑤凝犀縱 嚮品雅顔若蘭芷
                                               簫琴瑟瑟尋先機 和弦瓊宇隱芳蹤
                                               飄曳如意逸逍遙 謀取韜略意圖陣
                                               姿倚築錦獻融歸 萬法歸心曉丹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