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0 20:53:58聖天使

紫竹林寺*聖天使聯盟---福音見證(17.)

  


                                                             宇宙天國
                                                       萬龍倚天 訣以降魔
                                                       成就佛身 尊以道行
 
                                                       肉身,需要「食物」
                                                    靈魂,需要的是「能量」
                                                  降魔除妖法,即是補充靈魂
                                                     「能量」的不二法門
 
 
 
                               彌勒淨土-永生家園 (福地洞天) 是修行者在宇宙天國的居住地。
                                    我們以彌勒皇學院所教導(第三眼功能),透過天眼觀,
 
                                 見證了自己在天國的住所,超乎我們肉眼所能理解的世界,
                                       卻又如實存在著,願與您分享宇宙天國的浩瀚!
 
 
 
 
          


 
 
                           ------------------蘇濬珹(德協)之福音見證------------------
 
               

千瘡百孔淬中煉, 回眸億年真本相 ,勿忘萬劫六道轉,召喚大千萬身歸,              

縱使歷過億魔阻,斬妖除魔道心建, 層層印記揭實相,層層撥之明心見,           

萬心列祖盼道成,解盡劫波恆河沙, 彌勒道心步步建,視汝之心堅似剛,               

金剛不滅法身相,怒目巖威震四方, 手持寳劍身披甲,皇心大悅萬佛歸,               

齊護天地萬世業,皇母憐憫天下眾, 聖龍道起現生機,萬丈聖光耀無極。

 
 
 
前言;(我見我聞)首先,我先要感謝余栩笙師兄引薦我到臺北與宇宙彌勒皇教結下如此殊聖的機緣,我是如此的幸運如此的有福報這一刻我是這麼想。 
 
 
為何會有如此深刻的感觸?皆因為我是從千瘡百孔當中其演員之一,不論是從出生至今或是歷盡千百億萬兆的輪迴都有著自己的獨特劇本存在,在淬煉過逞中都發揮得淋漓盡致,目的只有一個!
 
 
***就是“成佛”!“成佛”? 我可以嗎?
 
 
 
對我而言看似很遙遠卻又如此親近,我智慧不足,慧根很淺,書讀不多,識字也有限,道行不佳,我何德何能“成佛”呢?此事總會在我腦海裡浮現!“成佛”彷彿覺得很遙遠,完全處於在人間的思維模式去看待這一切。起初真的如是想,現今可不一樣了,原來我發現“神蹟”的存在!
 
 
 
此話何解?就在五年前,我歷盡人生中最低潮的一個關口後,身體也隨之産生變化之餘,差一點連生命也丟了,那個時候我開始意識到生命的重要性,於是我走入修行卻尋遍所有宗教法門卻沒有一道門讓我的疑問一一道破,那個時候我決定了自修。在兩年自修的過程中,我無意中發現原來是有靈魂的存在,還能出體,從肉身中看見靈魂出體,還能與我對話,譲我驚訝萬分,心想:這次遭了,是不是遇上了鬼,是不是走火入魔了? 可是如何斷定自己是不是真的走火入魔了呢?
 
最後發現,走火入魔的感覺不是如此,沒有走火入魔的感受!
 
 
除了心智意識清晰堅定以外,此靈魂帶著我的識界走進了宇宙空間,還向我解釋輪迴是怎麼一回事,人的細胞血液如何形成之類的資訊,還可以道出我人身從小歷經過的一切,真的不敢相信眼前是真有其事,原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冥冥書官暗明記啊!
 
 
 
從那一刻起,我開始相信靈魂如實存在著,祂告訴我,“成佛”就像 祂(靈魂)一樣,看似很遙遠卻如實住在我肉身內,這道理你懂嗎! 再說,如果祂是幻覺的話,是不會告訴我這麼多的宇宙諮詢,後知後覺的我頓時領悟了此番涵義具有著神秘的一面,覺得宇宙真不簡單!難怪至今,經2500年前除了釋迦牟尼佛“成佛”之餘,再也沒有人再次“成佛”!於是,我不斷尋找心中的法門,可以教導我修行。
 
 
 
此旅程從此展開了兩年,直到我認識了余栩笙師兄在他的引薦之下,我幸運地結識了浩瀚宇宙彌勒皇教,並受教於皇教未來佛法中,開始了對佛法對成佛有了更深層次的理解。原來皇教可以給予我一切真本相,還原初始實相,神魔決戰的歷史!實在太浩瀚了!擁有的知識太豐富,不難理解之餘,“成佛”根本不再是問題!
 
 
 
        

 
 
在閱讀皇教每一本經典中,有一種很神奇的力量在教導著肉身的我,從不理解到層層撥之明心見,就連我文字超級差的人,都突然會把籤詩寫了起來,連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中領悟到這就是在潛移默化中産生,而且竟然會打起天戰來,天啊!不可思議!
 
 
萬萬沒想到成佛之路竟然需要與魔力業力對決,在其他的宗教裡絕對學習不到的,而且還需要自行處理本身的累劫,將之一一解除,降伏群魔,建明道心,還原本相,彌勒聖道耀無極!此時此刻,彌勒皇佛肉身現世,大智大勇,斬妖除魔勇無懼,還有南無 觀世音最高法身相 南無 聖至無上彌勒觀世音皇母 大慈大悲 憐憫眾生 給予一線生機 讓眾生有此福氣 認清自身的“靈魂” ,望汝之心回到彌勒淨土之上。
 
 
 
從2013年至今,終於理解為何有著如此劇本的安排,直到在2016年7月30日 由皇佛率領最菁英的金剛除魔大師們到馬來西亞聖行時 處理了黑風洞與雲頂高原頻率後,被封鎖已久的印記終於多解開了一層,也多理解了一份“難遭遇遭遇難”的說詞,親自見證與感知了法器的重要性,只要正等,正覺,正信,正心,法器就會現真身實相,與法身肉身配合,修至金剛不壊之身,執行天法,替天行道。
 
 
 
雖然我沒有天眼功能,也看不見頻率的存在,更看不見法身實相,那我是否有法身呢? 我也不清楚,奇怪的是平時我都不會處理頻率,很自然的每次在睡夢中才處於備戰狀態中,一旦我不夠對方強勢,意念就會自然恭請天皇皇母,隨之一聲吼響,天上萬丈聖光而下,千里傳音般,跟隨這天皇皇母教導,將之頻率收服,感知前方總會有隻身影不清晰,但身穿甲衣,手持寳劍,呈怒目嚴威相,看似陌生又熟悉,也不懂是不是法身,但另一種功能顯現,就是感應力特別敏銳,尤其是元神水牛鼻,似龍鼻狀態,嗅覺特別敏銳,只要有不規律的味道與磁波,我的神識與肉身就感覺渾身不適,戰鬥力隨之備戰狀態中,一觸即發!
 
 
在此,感謝 天皇皇母聖恩與慈悲教導弟子。
 
南無 彌勒觀世音皇母 (合十)
 
蘇濬珹 (德協)
 
註:作者為馬來西亞籍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