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9 04:13:52聖天使

紫竹林寺*聖天使聯盟---福音見證(16.)





                                                            宇宙天國
                                                      萬龍倚天 訣以降魔
                                                      成就佛身 尊以道行

                                                      肉身,需要「食物」
                                                   靈魂,需要的是「能量」
                                                 降魔除妖法,即是補充靈魂
                                                     「能量」的不二法門




                              彌勒淨土-永生家園 (福地洞天) 是修行者在宇宙天國的居住地。
                                   我們以彌勒皇學院所教導(第三眼功能),透過天眼觀,

                                 見證了自己在天國的住所,超乎我們肉眼所能理解的世界,
                                       卻又如實存在著,願與您分享宇宙天國的浩瀚!




  




        -------打破慣性思維-第一次祈福帶來我一生的轉變---------

                       (作者:高淓翎 , 法名:仁辰)



*初次接觸宇宙彌勒皇教


第一次接觸宇宙彌勒皇教是在我小學五年級,當時媽媽的好友張師姐說要介紹一個宗教團體給媽媽認識,並約了時間見面。某天早上,媽媽就帶著我們三個小孩跟著師姐,一起到台北市瑠公圳公園參加皇教的活動。當時媽媽請歷生菩薩跟靜心老師幫我們各寫了一首籤詩,因為菩薩說我們三個小孩都不錯,自己默默的開心,我們也在那裡體驗了大佛手、初步瞭解皇教的教義。



隔沒幾天,媽媽便去台北道場報名課程上課、當志工,然後在某天又帶我們三個小孩參加皇教的祈雨法會,神奇的是法會快結束前真的下雨了,那天我們是淋雨回家的。對當時年紀還小的我來說,把這次經歷當成是媽媽帶我們出去玩的日子,對於辦完法會就下雨這件事,我把它當作一個巧合,並沒有想太多,也不覺得之後還會跟皇教有關連。



後來媽媽請櫃檯老師安排 皇佛幫她與弟弟祈福。媽媽在祈福完後,因為有所感,就更加的相信皇教,並且馬上著手安排我跟妹妹的祈福時間,回家也跟我們分享祈福的過程與感受。終於在某一天晚上,我們跟著她到了台北道場。我是帶著好奇、不安及不解的心跟著去的,我不懂為什麼媽媽她會那麼確信,一個她才剛接觸不久的宗教是真的?萬一不是真的呢?祈福真的有媽媽說的那麼神奇嗎?對我來說,真的不能理解!我以觀察的心情到了道場。



       



*第一次體驗真正的睡覺


看到 皇佛與開法老師時,只覺得他們是宗教人士,除了看起來很年輕外,並沒有其它特別的地方。我也只是把祈福這件事,當作是這個宗教的某種儀式,所以大人說甚麼我就做甚麼,乖乖地聽話。輪到我祈福時,針對我的部分, 皇佛與開法老師說我的靈魂並不完整,我不知道活在人間要做甚麼,睡眠對我來說是沒有意義的,因為我不會休息到,而且隨時都有可能睡一睡就「走」了, 皇佛處理過後就能好好睡覺、休息了。聽到這些話,我心想除了「不知道活在人間的意義」的心態說得很準外,其他部分並不服氣,畢竟在當下我還活著,還沒死!



睡一睡就走了,這事還沒被驗證啊!而且睡覺就是睡覺,怎麼還會分有休息到跟沒休息到的睡覺?加上祈福的過程中,在處理頻率、吸法器時,我都沒有感受到媽媽第一次祈福後,回家分享給我們所說的感覺,身體某部分可能會感到刺、熱、麻,吸法器時,手會感覺到有氣在手中轉等等的,全部都沒有!當晚我帶著失望、懷疑的心情回家,還有之後要怎麼阻止媽媽來皇教的想法入睡。但神奇的事發生了,隔天醒來的時候,一切都不一樣了!!有一種能量充斥在全身,身體疲憊消失,變得輕盈的感覺,嚇到我了!



這是我從出生到現在,從未有過的感受,第一次覺得睡覺,可以是件如此美好的事,原來休息、補充體力是這種感覺。祈福前的我,睡覺前跟睡醒後,身體狀況並沒有變,都一樣的疲倦、累 ( 讀大學時,有段時間曾經熬夜又失眠,有連續一個禮拜,每天睡不到三個小時的經驗,當時的身體跟祈福前的狀況,感覺很像。) 如果前一天有作惡夢,醒來時精神與身體甚至更差,但我都以為這樣是正常的。祈福後睡醒的那刻起,我才真正瞭解到 皇佛前一天說的話是什麼意思,也才知道世界上真的有神佛的存在,這件事是我在皇教體會到的第一個神蹟,也是我會相信皇教的主因。



          


*從小慣性思維的破除



發現自己認知不對的這件事很困難,就像我在祈福前是個無神論者,不相信世上除了有質、有形的物件外,還有其他看不見的事物、空間存在,也沒發覺到自己的身體,其實是有問題的。那時的我因為睡覺前後,感覺不到有什麼差別,而且還會做惡夢,常會想「人為何需要睡眠?」;或者聽到別人說:「睡覺可以讓精神更好」的話時,都會有「可是我怎麼都沒有這樣?」等等的疑問出現,但因為從小一直是這樣過的,就覺得自己是正常的,也沒有探討自己為什麼跟別人不同,只告訴自己休息跟睡覺,就是自己所想得那樣。



慶幸的是,我有這個機緣,能打破自己的慣性思維,在那麼小的年紀就能遇見 皇佛。長大後有時會想,從小我的個性固執又多疑,這機緣如果再晚幾年,當我更有主見後,我可能連試都不願意試,直接反對媽媽進皇教,成為她修行上的絆腳石,也錯失自己的機緣。



若看到這篇文章時,您如果有類似的情況,個性也與我相像,希望您能鼓起勇氣,進來瞭解宇宙彌勒皇教,體驗大佛手、祈福、上課、看書、去新店的紫竹林寺等等都是一種方式。我不能保證您體悟到的感受,一定跟我相同,畢竟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因緣際會,但我相信皇教值得您花時間、花精力,自己去瞭解、驗證的,最後相信您會跟我一樣,發現它的與眾不同及奧妙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