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8 20:33:45聖天使

天法心傳 * 未來佛光引 (25)



     


天法心傳 * 未來佛光引 (25) 

 



(文章編輯區)
 

針對天法的教導而言,宗教是最難教的一個,為什麼叫最難教的呢?因為你是要教人家當神.當佛的,絕對不是教人家當人的,如果要教人家當人,你去社會局做義工就好了,你去教育局就好了.  


所謂台灣的國家組織網裡面的任何一個慈善機構,就好了,不是剃個光頭而講的論調,都是做人要慈悲,做人要如何,說做了多少救濟的事情,你救濟所有的眾生,不是沒有這個功德,只是天不在意這種功德 !


神在看你的時候,不管你就算是多大的慈悲---[因為你很慈悲,所以我就發一個獎章給你 !] 有嗎 ? 不需要的 ! 神不會發這種執照的,只有人跟人之間,才會互相有這種豐功偉績的讚頌.


神要怎麼樣 ? 神要學天法 ! 要有當神的標準,神要有什麼 ? 神通力,神要有什麼 ? 神力,神要什麼 ? 來去自如,神要什麼 ? 法器,要斬妖除魔等等,而當鬼要怎麼樣 ? 披頭散髮,要懂得飄來飄去,你連飄都不會飄,那你是什麼鬼啊 ! 當鬼要不要飄來飄去的 ? (弟子點點頭)

當鬼要不要穿牆而過 ? (弟子們點點頭)

萬一穿不過去怎麼辦 ? 連鬼都沒辦法當的 ! (弟子們笑了起來)


你們有沒有看過有些電影,一開始往生的人,在意識形態,就是人的感覺,門打不開,還搞不清楚狀況,後來就看到鬼穿牆過去,他想 [ 那我也來穿吧 !] "咚" 一聲撞到牆.


所以當鬼是不是也要像人一樣,從出生的時候,開始要從爬.吃奶各方面,去學習當鬼的樣子 ? 要的 ! 以我們現在的認知水泥牆,穿得過去嗎 ? (弟子們搖搖頭)

彌勒皇佛:[ 穿過的是神還是鬼 ? 請問一下,穿過去的會是神還是鬼 ?] (弟子們支支吾吾)

神有需要這樣穿嗎 ? 神不需要這樣穿吧 ! (弟子們點頭)


神是怎麼樣 ? 瞬間不見,是不是 ! 你總不能說現在看到觀音來到我們二樓,結果是穿牆而過,這是觀音嗎 ? 那就鬧笑話啦 ! 萬一不小心打噴嚏分心,就卡在中間 [ 欸...拉我一下 !] ,有這樣子的觀世音菩薩嗎 ? (弟子們笑著搖頭)


你有沒有看過觀世音菩薩穿牆而過的樣子 ? 是從我們天花板這樣一層一層穿上去嗎 ? 要是萬一上面有廁所怎麼辦 ? [不好意思,看到了.] 所以穿牆而過是神還是鬼 !

弟子們 : [鬼.]

這樣經驗有沒有豐富一點了 ! 觀音會穿牆嗎 ? 不會吧 ! 那是什麼會穿牆 ? 現在知道是鬼了,那魔鬼呢 ? 魔鬼有沒有穿牆 ? (有學員點頭)


魔鬼要穿牆啊 ? 你有看過一個魔卡在牆壁的嗎 ? [拜託,拉一下吧 !],有這樣的嗎 ? 貞子才要穿牆的,貞子只會穿電視,後來有人把電視靠牆,那她就怎麼樣 ? 出不來了,她一定要有電視才有辦法穿出來. (弟子們笑聲連連)


這樣大家就有經驗了,怕貞子的人,就把電視轉向牆就可以了,是不是這樣子 ! 所以當神如果萬一這個神是穿牆而過的神呢 ? 會不會讓所有的眾神笑到屁滾尿流 ! 會不會 ! (弟子們笑著點頭)


連你們現在聽了都會笑了,神現在如果到位的話,有可能是從頂樓三樓這樣一層層穿下來嗎 ? 不可能吧 ! 一定是瞬間出現,穿越時空就出現了.


那鬼可不可以瞬間就穿越時空出現 ? 不行,他一定要慢慢的飄,人家才發現[ 啊 ! 有鬼 !] 而且要記得,他不可能在太亮的地方,一定要是暗暗的,這都有他的規矩,鬼不能嚇人嚇得過度,剛剛好就好,所以我們皇教有沒有人可以看到妖魔鬼怪 ?

林醫師,你可以看到鬼嗎 ? 天眼有沒有看過鬼 ? 邪靈應該有看過吧 ! (一鳴點點頭)

彌勒皇佛 : [ 是看到什麼樣的 ? 蛇.妖.鬼這類天眼中,有沒有看過 ?

一鳴 : [ 有.]


人有往生軌道,動物也有往生軌道,所以你們要學到什麼程度,才能知道什麼是神 ? 皇佛今天講的就是天法的規矩 ! 你要當神要有神法,要有神的規矩,各種法都有各種規矩.


如果你都不知道,或者你裝不知道,或用人的觀念來看,你真的是在上面鬧笑話 ! 有這麼笑話的神嗎 ? 連你們人類都會笑,剛剛說的那些胡抓亂打的神,打都不會閃,一劈就可以解決的 [ 太好打了 !] ,有這種神嗎 !


地球在整個宇宙中,竟然自轉與公轉都那麼準,潮汐都那麼準確,那就不是單純飄來飄去的問題了,是不是 ! 那就不像是氣球放在大海裡隨波逐流,好像沒有目的一樣了 ! 這是有管理的 ! 任何一個星球的自轉公轉,他轉錯了都有宇宙法管制 [ 你轉錯了 ! 太快了.] 都會管理的,溫度不對也是有管轄 !


我們以前都知道,有所謂風雷雨電各方面所有的神,只是我們現在認為 [ 看不到不算 ! 那些都沒有了 !] 因為你說沒有了,所以神就會覺得 [ 喔 ! 都沒有了,那我們退駕吧 !], [ 那麼地球也放其自然殞落吧 !] 有這樣嗎 ? 不可能的 ! 地球如果摔下去了,那要摔多久 ?


彌勒皇佛 : [ 周醫師,地球如果失去九大行星.宇宙間的萬有引力的運轉,它往下 "摔" 會摔多久? ] (理明搖搖頭)

彌勒皇佛 : [ 林醫師你知道嗎 ? 地球如果沒有萬有引力撐住,而往下掉了,它要掉多久 ? 它是往上掉還是往下掉 ? 還是往左掉或是往右掉 ? 不清楚吧 ?]

一鳴 : [ 我不知道.]


掉到變怎麼樣 ? 可以像我們前面講的,一顆球在大海中飄嗎 ? 不行吧 ! 所以你認為地球的軌道方面,有沒有天體的管理規則,經度.緯度的標準 ? (弟子們點點頭)


那有沒有說規定多少年一次浩劫 ? 有的 ! 所以你的生命在這個演化的過程中,當浩劫來的時候,是多少百分比可以當神,而多少百分比是當鬼的,有多少當妖,都在分類了,現在都在分類 ! 這叫做分類你知道嗎 ?


或者這次你是將來下一個文明的石油,因為你如果被陸地覆蓋了,那有沒有可能某一天就變成原油,而別人又再把原油拿出來提煉,把你做成柏油路 [ 我以前是林醫師,現在怎麼是柏油路了 !] 有沒有可能 ? 有 ! 除非你渡回去了,你先回去了.


肉體是肥料沒關係,最重要是你的眼耳鼻舌身意不要跟著下去,如果真的有一天被地震震下去的話呢 ! 了解吧 ! 那麼你要脫離什麼 ? 不要脫衣服啊 ! 是脫靈魂,靈魂要脫開知道吧 ! 如果你的靈魂被困住了,那要脫什麼 ? 脫離法身 !


所以我們人有一種保護性,當你的肉身將要遭遇不幸的時候,你會發覺你不曉得你遭遇不幸,為什麼 ? 因為你搞不好以為還在另外一個地方,瞬間在那個地方,就像江德能他腦血管要爆裂了,他曉不曉得,他不知道他的腦血管要爆裂了,他連昏倒都不知道.

皇佛問過江德能 : [ 你知不知道你躺在醫院 ?]

江德能:[ 我不知道 !]

我又問 : [ 那你知不知道你昏倒 ?]

江德能:[ 我不知道 ! 我只知道我走出去了.]


然後他就從此一直走路,走八天,[ 我怎麼走不到家 ?] 就這樣子而已.結果他急診八天,那是八天嗎 ? 是十幾天 ! 我簡稱八天而已.


所以當你要發生意外的時候,你們不用怕死,真的不會死 ! 如果你真的要走了,真的要走的那一剎那 [ 啊 ! 痛死了 !] 不會死才會痛,會死,就不會痛,放心.


所以說以前澳洲,就有這種瀕臨死亡的研究,有幾個人遇上森林大火,他逃出去了,結果後來 [ 咦 ! 我怎麼在在醫院 ! 我不是已經逃出來了嗎 ? 怎麼變成在醫院裡被急診了 ! ],原來他那一剎那是靈魂出竅,靈魂逃出去,肉體沒逃出去,結果肉體還是被嗆到,而肉體醒來的時候,他不曉得那是醒來,他說 [ 我本來就是醒的啊 ! 我不是逃出來了,怎麼會是躺在醫院 ? 我怎麼會在這裡 ?],有沒有聽過這句話 ?

[ 我怎麼在這裡 ? 我不是...咦 ? 發生什麼事了 ?] (弟子們點點頭)


這樣你就會發覺,真正面對這種問題的人,都是 [ 我怎麼在這裡 ?] 那代表什麼 ? 代表你的生命懂得保護 ! 如果你肉身出問題了,你生命的法令,你生命裡面的生命之法,他就會第一個保護什麼 ? 先把靈魂帶走 ! 肉身死掉了,但你的靈魂不能死.切記 ! 要若你的靈魂也被妖魔鬼怪抓走了,什麼不能死 ? 法身不能死,原神不能死 !


如果你法身也被抓走了呢 ? 本命丹不能死,知道嗎 ! 本命丹也被抓走了呢 ?本靈丹不能死 ! 本靈丹要是被抓走了呢 ? 那原神之丹就要走得掉,這個道理你們懂嗎 ? 所以是層層的脫離,脫到最後一粒,精子不能被抓走,要趕快跑.


聽懂嗎 ? 我說的是靈性精子,不要想錯了,所以那是最原始的,而一層保護一層,這是基礎,這個生命之法是規定的很清楚,不能說是為了要保護肉體而犧牲靈魂,這不對的,犧牲靈魂那你肉體會怎麼樣 ? 還是死 ! 有這麼笨嗎 ? 如果你犧牲法身,你的靈魂還會活著嗎 ? 還是死 ! 所以是不是一定要保護最有智慧的人 ? (弟子們點點頭)

彌勒皇佛笑著說 : [ 所以我們皇教出問題,要不要保護彌勒皇佛 ?] (弟子們笑著點頭)


聽懂嗎? 你的生命要懂得怎麼保護法,天皇出問題了,皇母出問題了 [ 呼 ! 還好我們沒問題 !] ,你們最後都會死光光,一樣的道理 ! 聽懂嗎 ? (弟子們點點頭)


所以法身.原神.靈魂簡稱三大系統,但不是這麼簡單,就真的這三大系統而已,有很多很多精密的各方面系統,在AI 超能智慧裡皇佛大致上有說過,有精靈系統...等等,多的數不盡,絕對不是你想的那樣,我要怎麼做就怎麼做,不可以的 !



http://www.0001.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