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22:40:51小哑

近况

从园园哪里得知你的近况,对她的亲昵,对她的消息
在原来,那些都是我的;现在,是别人的.
很想马上留言,要你也给我同样的待遇,起码,朋友的问候.
转念之间,我觉得那样是乞讨,你会不给,一点也不给.我了解.
我也相信当初,很好很好的朋友都是眼子.
你打工赚钱了,一定很辛苦吧,1000多欧,一定赚的不容易,
可惜我不可以一同与你分享你的努力,而我,只可以默默的.
身体还好嘛?还有那些该死的包嘛?不知道
学习还好嘛?不是说要换城市?我不知道
现在上几年级了?曾经,姐姐问我的问题,我更不知道.
刚从那该死的学校旁边回来,看到你来过的痕迹,
我很郁闷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