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14:54:22謝謝

日記

昨天再整理東西的時候


赫然發現我國中的聯絡簿


以前每天都要寫日記老師也要改


雖然大都不會寫真話.但還是寫的很開心


因為我很無聊.所以我把全部都看了一次


這些日記題目有些很好笑.有些很無聊

有"減肥的方法"

還有對"老師髮型的看法"."大便的時候會做什麼"

有一篇還是對"台客的看法"




有一次在聖誕節前夕

我們班的聖誕樹掛滿20個老師買的柺杖糖

老師說不可以拿他每天都會數

好像是要聖誕節那天發

結果少一枝.老師就開始調查

那天的日記題目就出

"誰拿了柺杖糖"


有一篇很好笑


叫"狐臭臭嗎"

哈哈哈


笑死人..當然臭阿!!


我那天寫:

這個問題就是廢話!狐臭當然臭阿!

可是有人是天生的比較不公平

.因為很臭會影響到別人!!


哈哈哈

有一篇也很好笑

就是"對班上屁話的看法"

國中的時候.男生屁話真的很多

什麼"唄唄唄"的一直叫

"掐掐掐"的一直亂唸."黑摟溝丟"也是



最後

有一篇日記我忘了寫題目

我看來去都猜不出這題目是什麼

內容是:

我覺得是很臭啦!

越寫越臭!

寫到心情不好!

超臭的!!

這個題目很奇怪!



這到底是什麼阿??我猜不到!!



照片-孫叔叔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