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0 18:48:07Kris.T

一股煩悶不快

我知道在我心裡事情還沒有過
我很悶,我告訴我你快離開了事情也結束了
但是我放不開就是放不開
我逃避的不去想,但自己一個人時候想到我就要沈淪
我怎麼就學不會活在當下
我推想過我的感情,在你離開之後,如果我們依然聯絡
我的心裡的那個你好像就一直都在
只是你離開了我們的生活環境。我擔心我的潛意識是這樣的
我想要你徹底的離開我的生命
好讓我擁有自己
雖然我擬定了很多當你不在之後我要怎麼過生活的計畫
但是,當我一個人時,很多事情都瓦解了
我告訴自己,你不在後我要決然的去報名英文
然後搬離我們一起住的環境
然後下班後不是補習就是去自習室看書
讓自己忙一點,多做一點自己想做的事情。我想我可以找回自我
我23歲,我不該要穩定,我不該現在就沒衝勁
我該像高一的時候用力的玩 跟朋友念書 想去哪就去哪
朋友找就出去,我不用在乎誰,我想要自我一點
該把我自己還給我自己了...沒了自己真的很可怕!

=================================
接下來的日子,只是少了愛情。其他什麼都沒有變
考試的報名費也不會是什麼問題,那就去考托福去考雅思也去考這裡的研究所吧!
讓自己忙一點 有目標一點
就算我真的不是能夠為了自己有目標一點的人
那就當做為了爸媽,為了未來還沒到來的那一個人做準備吧!

我好一點了  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