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20:28:37>圎a。

又点……我做错了什么ORL

为什么

阿翔…… 我做错了什么…………



以下是規則
【①】被點名的幸運兒,請點三位以上的朋友傳下去ˇˇ
【②】以下問卷題目請真心填寫 > ^ <
【③】回答完所有題目

__________我來點點點______________
1.王已颖
2.boss
3.影儿

自 介 〃 壹 問



【①】敢問大名:蝾螈

【②】性別是:腐女

【③】興趣是什麼:小说、漫画

【④】你的偉大志向:钱钱钱!!!

【⑤】沒事最喜歡做啥:YY




喜 好 〃 貳 問



【①】最喜歡的卡漫:BL!

【②】接上題,說說你認為這部卡漫好看的地方:……很多……最大的好处
美轮美奂~

【③】剛喜歡上的動漫是:莫有

【④】為什麼會進入ACG的世界:莫有走进阿

【⑤】最喜歡的3個角色:(为难我?) 清岭&宝 泉(这个太……)

【⑥】而最喜歡的是…:…………宝和清岭是一体的!

【⑦】BL、GL、正常向,你是哪個:ALL

【⑧】喜歡當怎樣的男公關:嗯…嗯…长发飘飘的温柔成熟男




如 果 〃 参 問




【①】如果你也撿到死亡筆記本,你會做什麼:写人。。。(废话么)
套用翔的答案…因为我也这么想

【②】如果有機會與動漫人物真實接觸,你會…:强迫他们按照我的配对XX


【③】如果某天在夢裡遇見千年公:。。。是谁啊

【④】如果可以擁有動漫人物身上任何一樣東西,你想要:死亡笔记

【⑤】如果某天醒來,發現你在無限城你會:花月~你和十兵卫在哪里XX?
我马上来!!

【⑥】参問的最後,如果有機會,你會不會想殺了出題者 :这些题…其实还好



隨 機 配 對 〃 肆 問


※依腦海裡想到的個動漫人物,填寫
1。清岭
②宝
③罗贯
④千艸
⑤法斯特(ORL为什么)
⑥莲
⑦花月
⑧十兵卫
⑨凯鲁
⑩夕梨
---------------------------------------------------------------


【①】如果⑧和⑤為了小事吵架,你會選邊站,還是….
☞他们两个……你觉得吵得起来? 没有理由啊,都有对象了呢!

【②】如果②和⑤同時向你獻花,你會…
☞不要不要!!!我要活着!!!!


【③】如果①想約你出去,但是你已經跟⑩約好了,你會…
☞10!!我不敢和1出去…………除非二也去(还是很危险!)


【④】你醒來時發現你睡在⑨的車上,而且⑦還睡在你旁邊,你會…
☞救命啊………………花月我要和你在一起~


【⑤】你跟③冷戰,而⑥要求你不要再與③有接觸,你會…
☞这是不可能的…………


【⑥】④酒醉後突然說出,你只能是我的之類的話,你會…
☞……是认错人了!


【⑦】如果某天③跟⑩手牽手走在路上,你會…
☞……不会怎么样……我要加入!

【⑧】偶然來到⑦的家,而他正要出去,你會…
☞……另外约时间可以吗?


【⑨】跟①出去逛街時,他拉著你的手說,小心迷路,你會…
☞老天……&%#^*#3@世界怎么了


【⑩】⑩被棄你,離你而去,你會…
☞。。。很正常……她为了凯鲁连她家人都能不要……


最 後 的 最 後 〃 伍 問



【①】寫到這裡感覺如何:好玩。。。还是写动漫的好玩
(同意翔的观点)
【②】你認為題目會太多嗎:不会
【③】整體而言,你滿意題目嗎:。。。。还可以
【④】你認為作者一定很無聊吧 xD”有点
【⑤】如果作者還會再出問卷,你會想寫嗎:不会!!


王已颖
boss
影儿
原谅我! 我知道这不是你们的涉及范围
(希望boss你不要把网王的正选全写上去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