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19:39:39>圎a。

只想隨便說

我想說什麽呢?
其實也只是想隨便說說

最想說什麽呢
是我記憶中的童年

不常見到父母
所以每次見到他們
我縂也是很興奮的

不常和老哥爭寵
因爲我不會忘記
阿婆重男輕女

亂花錢
因爲我覺得不是自己的拿在手裏其實不安心
花掉

現在是什麽?
天天見到父母
我縂也提不出新話題

老要和老哥爭寵
因爲我知道
距離產生美

花錢之餘還要留點
因爲我
缺乏安全感

什麽時候我開始改變?
真是不記得了
不過
不可知否
我的大部分改變是因爲他
zy

後來的現在
想想
好傻
雖然不討厭現在的自己
卻終也不能否認
我忘記了一份天真
多了點虛僞

誰在等著我?
只知道
時間、年華
縂不願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