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21:30:48郁琇

小丘,不要在難過了!

 

 

快樂
睡覺
老婆與我
割手的時候

不要難過了嘛!

妳這樣我也會不快樂阿

記得剛開始我們在一起的日子嗎...

感覺就像一瞬間

只要好好把握

就算失去了也不會後悔吧!!

不要再想傷心的事了

回憶從前

快樂的日子

我不希望妳像我一樣

邊想邊哭

我要你過的好好的

妳知道嗎???

就算沒有我那又怎樣呢??

妳還有欣、阿公、阿罵他們阿

還有一位讓你又愛又恨的徐老頭

少了我

又算什麼

妳要知道

我們是注定會分離

只是時間快了點罷了

那段時間

可以說是我最快樂的日子了!!

我不會忘了妳

也請你不要忘了我

也不要忘了

要隨時製造快樂!!

我不希望看到你不快樂

我喜歡以前常笑的小丘

不要忘了

可以見面的機會多的是!!

就算不行

也可以用MSN聯絡阿!

 

請記得

在遙遠的另一邊

有一隻馬

很想妳

也希望你天天快樂...


不要在傷心了好嗎??

我不希望我最好的朋友不快樂

相處的時間雖然只有短短三個月

不過

我很快樂!!!

 

現在

 

我在新的環境

 

我正在學習

 

如何製造快樂

 

而不是讓自己堆積更多的悲傷

 

最後


祝福妳

:::天天開心:::


也住家人

:::幸福快樂:::


老婆,別忘了!

要努力去爭取幸福窩!!!

上一篇:歡迎家族新成員

下一篇:永遠的朋友

小丘 2009-03-16 18:16:36

.
你這麼說
我真的會哭啦!
這幾天的心情都很不好
我很想你啊
看了這篇
我真的哭了拉
都是你害的!!!!!!!!!

版主回應
我也會哭阿 2009-03-16 22: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