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00:43:14禿

寒假減肥大作戰 Day10

*今日體重:55.3kg
*今日體脂肪:23.6%
*今日飲食:
早餐-無
午餐-菜粽一個&味增湯一碗
晚餐-小七鰻魚御飯糰一個&高纖低糖豆漿2/3盒
其他-來福從嘉義帶回來的小黑糖方塊酥*3


今天胖了,希望是因為晚餐太晚吃(晚間九點)還沒消化完的緣故,
當然...我今天還沒拉屎可能也是原因。>/////<
可見拉屎對減肥的人來說...很重要滴!

今日是省親日,我到台南去見來福先生,原本期待受到大大的稱讚,
例如:”哇塞!妳變瘦了!”、”哇靠!妳屁股變小了!”之類等誇張激動的話,
但...老娘失望了>O<
哼!是效果還沒很明顯嗎?
臭來福演個戲嘛!!!

去台南不能自己開伙只能吃外面的,我也盡量都挑比較不油的吃,
唉...其實還挺想吃竇爸炸鱈魚排便當、萬福樓鍋貼、夜市吃到飽的...
台南可是小吃之都啊(遠目)...
還好我夠理智,只是想想而已,金逼唉。

話說剛剛給我媽量小白體重計,
噗~跟我一樣被家中舊體重計矇騙多年的她大喊小白不準...
因為量出來體重67,體脂肪36點多...
按照小白說明書所寫,已經是”肥胖”等級了!
我跟他說我體脂肪23點多,
她仍舊大叫"怎麼可能!妳也很有肉啊!這不準啦這不準啦這不準啦!"
我只能說:媽...面對現實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