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22:40:33禿

寒假減肥大作戰 Day9

*今日體重:54.8kg
*今日體脂肪:23.2%
*提升到10顆等級。
*今日飲食:
早餐-半杯溫無糖豆漿、台東小麻糬*1
午餐-日式月見麵(沒喝湯)
晚餐-小熱狗麵包*1、熱牛奶加一點美祿2/3杯、水煮蛋*1/2


薑薑薑~提升到十顆藥等級。

其實按照濟民當初吩咐的藥量增加方式,
是第一、二天吃6顆,第三、四天吃8顆,第五、六天10顆,之後都12顆,
不過我個人覺得這樣有點快,所以自行延長增量時間,
之前也有網友分享說他有問過護士,是可以依個人身體反應狀況增減藥量的,所以我想應該不會影響到藥效,頂多是瘦比較慢吧。
而且這樣藥可以吃比較久...省錢!

今天是星期六,本來有個念頭閃過...想說要犒賞自己一個禮拜來減肥的辛勞,
買杯50嵐珍珠奶茶少糖去冰來喝,當作小獎勵,結果還是感到良心不安而作罷。
不過我不想讓自己減肥減的太痛苦,什麼都不能吃什麼都要忍,
這樣的話以後不就隨便吃就胖?
以前的我幾乎兩三天就喝杯奶茶類或甜的飲料,雖然都喝少糖的,
但畢竟不是必要的飲食,喝多也會肥、對身體也不好。
現在我想趁著減肥調整自己的飲食習慣,有糖飲料不是不能喝,
只是次數要減少,一個月喝兩三次解解饞就行了。
大餐也一樣,如有必要的飯局是可以吃的,只要不要太過over。
減肥就是這樣,一直少吃、這不能吃那不能吃的,總有一天會情緒爆發!
搞不好狂吃也不一定!還是要有適當的抒發^_____^
老娘可不是在為自己以後吃大餐喝飲料找理由唷~
是肺腑之言~肺腑之言~
唉唷...不過想到過年快到了,一連近乎三四天的大吃大喝,老娘一定要把持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