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1 00:21:08機歪又被說人好的拍郎

給我想念的他

嗯~~HIHI~~

其實不曉得該如何和你打招呼,因為好久沒有聯絡了,自從大二通過一次電話之後……還記得那時,明明很久沒見了~但只要你一句話,我還是會乖乖的聽你的指示,在你面前,我永遠像個很聽話的乖小孩!

現在又是學生們的暑假,但我已經不是學生了!以前我老是在暑假時要想你一下,因為暑假讓我們相遇,然後發生了一堆我從來不曾想過的事情,所以在暑假時,我總要倒數那個對我意義非凡的日子,今年……我是最後一次倒數了,我要把你的回憶留在我的學生時代,在未來~我想跟某個人開創另一個對我一樣甚至更超過的美麗回憶!

你和她從沒有傷害過我,請你們要相信這一點~因為那時的我們太年輕,面對那麼多的事情很難理智面對,現在我長大了!對於這些事情看得淡也更容易去面對,雖然有時還是像隻鴕鳥,但我好想跟你說,我真的成熟一些了!但可能還是會被你說傻吧!?

有些地方因為你變得印象深刻,我們之前一起佇立過、還沒蓋好的台北捷運站新光三越前的出口已經不曉得被幾千萬個足跡所覆蓋;之前要搭公車去的士林也可以靠捷運代步了;陽明山第二停車場仍是情侶們會前往的夜景觀光處……到這些地方還是會想起你,但是已經不難過了!

謝謝你給我的回憶,今後,我要將這些存放在我的寶盒裡不再提起,我不會忘了你!只要到了那一天,我會再把它拿出來看一下……

再見了!8月28日!!
再見了!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