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4 03:22:25Aton

下一站,哪裡?

借用一下這個最近流行的標題語法吧

快搬家了,整理那些我捨不得丟又不想碰的雜物堆
許多以為是夢境的回憶突然清晰了起來
有一疊紀錄著許多同學占卜結果的紙條
那是塔羅牌才剛為人所知的年代
剛好有牌又會算的我使06004成為最為門庭若市的寢室
這大概可以證明女人真得蠻愛算命的
在新生之間都還不熟的情況裡,因為塔羅牌
我幾乎聽遍班上所有女生的私密煩惱
這真是個特別又恐怖的經驗...
準不準我也不記得了
倒是對大部分會問的問題印象深刻

幾乎只有2大問題
我適不適合走美術?重考好嗎?
我的感情運勢如何?和那個人有緣份嗎?

呼...在這個時節看到,感受更深阿...

初入學、將畢業,
一個階段要開始,要結束,總容易令人較警醒的思考接下來努力的方向...
我呢?說實在,有點緊張卻也挺興奮的
是不知道別人如何啦,但對我來說
要和過去的人事脫離關係是件很難的事
也不是故意強留,我也想大聲表達心意,時候到了瀟瀟灑灑的走
不給對方壓力也給自己追夢的自由
可是,環境不變,身邊的人際範圍不變
改變好難...
我還是無法做到那樣的堅強
只用精神力來脫離原來的宿命
那,還是出走吧
到另一個地方
或許更好或許更糟

至少有機會,煩惱些別的

上一篇:Lost In Translation

下一篇:希望...

kumiko 2008-05-09 01:50:58

當年班上少數民族男生也有找你算啦。
他們的問題大都是「應該要選哪一個女生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