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01:53:59atomato

完成小時候的事─樂! (由學游泳開始)

回想小時候
算是無憂無慮地歡渡過童年歲月
就這樣,也還算是一路順遂地讀書到長大
哈哈!也可以說很無為而治啦!
所以傻傻的覺得很快樂

愈長愈大,漸漸覺得自己不會的東西好多好多
小時候體驗過的活動也寥寥可數

那怎麼辦?
抱怨輸在起跑點上嗎?
明眼人都知道這樣很傻吧~!^^

哈哈!現在長大了
自己決定事情的機會大增
也更有能力可以爲想做的事付出成本(例如:所需的經費:p)
所以現在的我,擁有許多小小的夢想,等著慢慢去實踐

例如現階段的─學游泳!!!
哈哈!看著滿池的小孩子,卻一點都不覺得自己怪異XD
(但很愛跟老番癲一起調侃自己─一具浮屍跟一塊沉石,很丟臉~
 而內心其實不太覺得:P)
(我姊被排擠了:P,不列入調侃對象裡,我想她第四堂後就會換氣了吧!)

長大後學,其實一點也不遲啊!
人生的體驗,永遠沒有停止或固定的點,只等著你親自去行動!

今天第二堂課
我會自己浮在水面上了耶!好奇妙的感覺啊啊啊啊啊~~好玩好玩~~
哈哈!那麼大驚小怪可能讓人見笑了
這對於一般人真的很沒什麼,很容易學會的
但對於深深恐懼水性的我,真的是一大突破啊!
就容許我開心一下吧~~~哈哈哈哈哈
現在可以不用靠著"很有安全感的人"(知道我說啥的人小聲喔:P)扶著
我就可以自己漂浮和不會嗆到水的起身了^^
只是….偷偷說,我還是會恐懼耶!
恐懼全身空空輕輕往前漂浮在水面上的感覺(這就是怕水性的人吧!)
不過有著這個突破→
 →因為嘗試股起兩個小時的勇氣,而揮別當了23年沉石的我
更有信心可以在十堂課後,學會真正的游泳!!

這次學游泳,除了想學會游泳本身這目的外
還有想要學會「和恐懼良好互動地共處」
哈哈!不用”克服”或”戰勝”兩字
是因為不一定要讓”恐懼消失”後,才可以去行動的!
恐懼和信心也可以同時存在
恐懼也可以是激起自身具有勇氣去面對的苦口良藥
想要讓自己有勇氣點!有勇氣去面對挑戰!

哈哈哈!好啦!
簡單的學游泳被我長篇大論講的好像很了不得的
又讓人見笑了~~~:P



這個暑假(容許我這畢業生說這個詞兒,習慣改不了)
有兩個目標:動與靜!
動就是學會游泳啦!
靜呢?如果靜能達成
我就可以在台北工作,交通較方便
可以多一小咪咪閒錢和安定之心
來慢慢完成小時候的事,我現在擁有的許多小小夢想


像是去大學推廣部學繪畫、美工、製作手工藝品等等
(哈哈~~容許我又用這個照片─我心愛的繪本,因為它陪我渡過一個蠻需要轉移心思的時期,伴著我好幾個夜晚;更因它現在老師那不在我身旁,讓我更加思念)
(今晚很愛用”容許”兩個字)
愛美工,總是一直停留在淺淺碰碰的”興趣”階段
都沒有好好去深入探訪一下!這樣怎行呢?


還有彈鋼琴
大學時的鍵盤樂,真是糊裡糊塗的亂學一通,
那時沒什麼感受不珍惜,就只是修門課!
後來代了好幾次的音樂課或美術課
在空餘時間,望著那架鋼琴,心血來潮想彈彈看曲子試試
聽著從零零落落到一首尚可聽出是什麼歌的曲子,
這是出自於我的手指間的耶!
彈著彈著愈覺有趣,但卻苦於不是很清楚指法轉換而”keˊkeˊ”的
所以想再學看看~~基礎的指法

至於跳舞嘛……
上次狗毛勳不知道是不是一時心血來潮,
很熱血的邀我們一起學”國標舞”!?
哈哈~~在我看完”來跳舞吧!”這部電影時,其實也有點心動說
那種超具力與美的身體韻律,很誘惑人低!

還有再升學、深造
也挺有意思的,不過得等我找到想讀的所再說^^


哈哈~~~一定還有很多很多~~~慢慢來啊~~~~~「慢活」是吧!
                  (現學現賣…亂學亂賣:P)
也不可能一口氣太多,做人不能太貪心^^


不知怎麼了,現全身充滿一股活力!!
(已經凌晨一點多啦!而且最近我為10幾天來半夜沒睡飽就醒深深感到困擾)
(今晚那麼晚睡...看我的腦子怎麼半夜清醒!!!哼...在跟自己嘔氣....)
運動真的會產生快樂激素吧!!
現有滿滿滿的活力與衝勁,我會好好保存的!!!!
            (趕快去睡覺是保存第一步)




   Go!GO!Go!A-Za A-Za Fighting~~~







稼芸 2006-07-27 12:27:32

我也有一個夢想---彈鋼琴

我男友組一個樂團,我自願說要當他的鍵盤手!
雖然是說說的,但是真的很希望可以變成鋼琴手啊

慢慢一步一步實現吧

版主回應
真浪漫
你會自己去琴房練習~~good job
2007-10-11 09:09:46
大吉 2006-07-25 11:28:38

把恐懼當作助力...真棒的體會阿 :)

我也好想學游泳喔...
身材可以變的更棒呢 ^^’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身材會變好」,腦袋都在想這些...
我想學...有部分原因也是啦:PPP
不過...你是運動健將也不會游!? 走球類風
哈哈!應該也是不太會換氣吧!
(超多人說不會游泳其實是不會換氣,不像我之前...是連浮都不會)
等你哪天真正去學,跟我分享一下吧!
2006-07-26 17:33:32
姚安安 2006-07-24 13:05:59

我也想學國標耶~我是看西洋版的來跳舞吧,本來一點興趣都沒有,結果看了以後才發現~~媽低還真好看呢!!哈哈
慢活是學我嗎??有空可以看看這本書,慢慢看特別有感覺喔~我還真的看了很久,因為其實不是可以吸引你一口氣想看完的書 哈哈
ㄟ,講到情傷,我才猛然想起以前的一些事,現在再提會不會讓你感傷阿?時間是個很棒的治療物,真的
還有,我第一次遇到比我游泳還遜的人,哈哈,對不起啦,不過我還是不敢換氣,所以游一小段就要站起來休息,也很蠢就是了......
看了妳這篇文章,觸發我好多點喔,很想回一大堆,哈哈,就先到此為止好啦

版主回應
1.代表那部電影還真”媽低”拍太好了啊!不少人看完都被感染到了!!
2.我就是說你啊~~~哈哈~~有沒有害羞到?
 等看完後跟你分享^^
3.哈哈!有什麼疑惑私下問。其實也不是情傷,應該說是大二那年就開始對自我嚴重產生質疑。而後感謝時間感謝一些朋友伴我漸漸領悟。哈!談感情其實不用那麼辛苦的~^^
4.哈哈!!等我學完10堂課就會成”會換氣”的人了,到時你就比我遜啦!看你還趕不敢笑我:P

我再補充第五點
我一直以為你的名稱是打”跳”安安
今天仔細看...是姚耶:PPPP我好像中毒太深
不知道你之前是實習時,有沒有小朋友又叫錯了
2006
2006-07-26 17:3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