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25 21:55:38亞拉斯

《傷害篇》你...妳...還痛嗎?

今天幫我同事換機車的電池(不是我換,是他機車電池的螺絲拆不下,我幫他的忙~),也不知是工具不好,還是真的難拆,就這樣搞了快一個小時,最後還是決定”破壞”(好像所有男人都是這樣,弄不好的東西都喜歡破壞。怪怪~!)

就當開始決定要破壞後,兩個人就開始又敲又打的,就是要把電池換掉。而不知是他不小心,還是我太大意,他手拿著工具,一手用力鎚下,右手來不及縮回來,食指硬生生地被削下一塊肉。雖然只是一道傷痕,但是深度卻是快要見骨了,自己便拿著衛生紙止血,然後...便只有當個觀眾~觀看那個將被破壞的電池。

開始上班的時間了,右手食指在完全不能動的狀況下,(因為被血流不止,所以不大敢動~)只能單靠左手跟右手的其他四指動作,速度似乎慢了許多。而有一些人看到我那滿是血的右手食指,便好奇地問著,卻不敢要求我的動作,(嘿~手都已經受傷了,還忍痛工作了,不然要怎樣啊~!?)看著我慢慢來的動作,也不敢哼一聲!(其實從我開始在這裡工作以來,除了剛開始上線的那個時段以外,今天還算是最慢的了。所幸今天工作量不多,不然鐵定死給他們看~!)

看著自己的傷口,血還是不停地冒出,那麼深的傷口,似乎也沒有什麼東西能止住吧!因為深怕傷口裂開,只好把食指當成廢了的一樣,動也不敢動。雖然傷口深,可是卻沒感覺到那麼痛...也不知道是怎麼樣,忽然想起過去......

她曾經因為車禍,右手的小指骨折,必須開刀。而不幸的是~她右手小指還戴著一枚小戒指,必須要摘下來才能開刀,但就動到她的小指就痛到哭了,那有可能摘下戒指啊!所以~只好用破壞了。就拿出了一大堆的工具,試圖把戒指剪斷,然後再開刀。就在破壞戒指的那個時間,她一手抓住我的手,一手任憑處置,哀叫聲讓我感到萬分不忍,可是~那也是沒辦法的事。我能做的事~也只有給她勇氣,卻無法把痛傳到我身上。看著她?哭、哀叫,我除了難過,給她精神加油,緊握她的手之外,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做了......

好久了...好久沒傷得那麼痛了,沒傷得那麼想哭了。看著右手,跟她受傷的手是同一手,只是不同的手指。好像...多年前的情景一樣,只是不知道~她是否找到了一個能讓她緊抓著手的人。手指...是否不再痛了~!?

以上是痛痛恐龍的受傷報導,忍痛報導...謝謝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