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15 20:29:56亞拉斯

《累翻篇》快掛了~呃~

開始覺得自己不該在前些天的時候答應同事的請求的...結果~只睡了三個多小時...

今天一大早,被自己那個算小,卻又可以吵到你無法昏迷的鬧鐘給吵醒。手馬上伸出來把它按停,順便拿靠近自己的面前,(別忘了~我也是四眼恐龍耶~!)看了看時間。天啊~!早上七點!再把鬧鐘放回原位,然後很給它心不甘~情不願地再床上又滾了好幾圈。好久沒有那麼喜歡床舖了,尤其是要強迫自己跟高雄的大太陽見面的時候,更能體會出床舖的可愛。滾著滾著~又給它昏迷去了~!(沒辦法~習慣了~!最喜歡的三件事!爬枕頭山,躲棉被洞窟,滾床舖運動~!)

哈~!還好自己有多做一個保險!手機就在十五分鐘之後又響起了,又伸手拿起了手機一看,不行了!真的要起床了。躺在床上望著窗外,天氣很好,真的不錯,出大太陽(XO$%&*~)。好不容易地把盥洗了一下,穿上了衣服,像是很有精神,卻是無法看見太陽的眼睛,一直都是瞇著眼睛騎車。嗯~很久沒那麼早起床看太陽跟問候太陽了。

”嗨~!太陽!你好樣的!順便問候一下你家人,不反對吧~!?”

一到公司,連買的早餐都還來不及吃就開始工作了!唉~!最慘的就在這裡,工作時不時望著那份被我冷落的早餐,看著看著,不知不覺地覺得那份早餐好可憐喔~!原本應該是當早餐的早餐,沒想到居然能讓買它的我給冷落的四個多小時。沒錯!早餐變成了午餐,還是”誤餐”。聞著那有些發臭的早餐,不自覺地”含淚說再見”,丟進那個什麼都收的垃圾桶中。

”唉~再見了!我的最愛!不是我不愛你,而是我根本就沒時間愛你,只好讓你回歸自然了~!”

吃完了午餐後,又真正的驗證了一件事,”肚凸眼皮重”。撐不過千斤重的眼皮,終於還是昏迷在自己的坐位上了。雖然無法做自己喜歡的三種動作。但是還是有休息喔~!

”嗯~還是想念床舖,它帶給我的不只是床舖的感覺,還有一種溫暖跟遊戲的空間。”

經過了一些休息,精神應該好得多了些。又開始一場工作的龍爭虎鬥,看著一大堆的工作,一大堆的人,如果是平常人,我想~非瘋既狂。先說我的處境吧~不才的我,一點開始工作,如果以一個正常人,應該是一個小時左右會動一下,離開一下座位吧!嘿~!不才居然可以到四點多才離開座位”一下下”(這一下下喔...往上不及五秒~)。就根據不才自己的觀察,從八點開始工作,一直到晚上六點休息時間,除了中午休息時間外,不才就等於是把自己的屁股黏在座位上了。(當然~還要扣除那短短地一下下時間~!)又被電話煩,還被別人煩,又被一些莫名其妙的人胡鬧著。我還真佩服自己還是都能面帶微笑地對別人說著。明明自己已經是累得快垮了,還能表現出一份精神翼翼地感覺;眼睛都已經快睜不開了,卻依然盯著電腦銀幕看著。我真是神...神經病~!幹嘛害自己累得跟牛一樣啊~!?

”現在是晚上8點。我求求你們,糟蹋了我那麼久了,讓我稍稍地輕鬆一下,可以嗎!?只要輕鬆就好了,我不敢奢望太多的~!”

現在~在我的工作電腦旁,又放著一個便當。唉~~下午被操到現在吃不下飯了。不知道那個便當是不是又像是那份可憐的早餐一樣,回歸大自然呢!?

以上是還在上班,有些可憐,又帶些傻氣,卻又累到不行的疲憊龍,用著那幾近無法運作的頭腦所做的報導。感謝觀看......

PS:人真的很累,所以思緒可能亂了些,寫的東西也可能沒什麼連貫。亂七八糟文章,希望您能看得懂。但是!很奇怪!人很累,卻沒打過一次哈欠,只是眼睛很痠,一閤上眼,覺得眼睛好乾,還帶些刺痛。決定了~晚些給它偷睡一下,不然可能下班無法騎車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