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21:49:50乂睏 猴ㄗ

牛排!!!!!!


今天早上睡到12點~!

哈哈.....睡超久滴說(11咕小時耶@@)

掯......

被人挖起來好ㄅ爽唷!!

害我早上發ㄖㄧ咕好大起床氣~~~~

哥~抱歉啦!!早上踢ㄖ你一下!!

好像很痛!

哈哈.......

說要ㄑ吃牛排!!(心想騙人低!)

沒想到一早真滴ㄑ吃牛排耶!!

呵呵~~~

好爽唷!(ㄅ是我出$$)

消掉我早上低起床氣~~

哈哈~~~~~

ㄑ低時候還看到我同學耶!!

他(她)還在做耶.......

吃完回家~QK

才休息沒幾分鐘八!

就覺低頭暈暈低~~

超難受低!!

過沒多就八!!

我就吐啦!!!

把所有吃低東ㄒ都吐出來ㄖ!!

之後就沒事ㄖ!

超奇怪!東ㄒㄅ乾淨..........

哈哈!在吃飯低人ㄅ要看唷!!

免滴!!你看ㄖ也想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