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20:25:28

阿弟ㄚ

     

近家中多ㄌㄧㄍ"阿弟ㄚ..

ㄏㄏ..就定他12/20生日ㄅ

因為他大概也在那時出現~

.............................................................





記得哈尼把阿弟阿..帶回來我還有點生氣.

因為家中已經有阿冰跟酷吉ㄌ...

但是"阿弟ㄚ.很乖...姐說把他留下來養ㄅ.

漸漸就有點不捨他

可能一開始在陌生環境"阿弟ㄚ.會怕..都ㄅ吃東西

ㄅ過...有一天我要出門"阿弟ㄚ還一直"拜託.拜託..很可愛

他很乖..會自己ㄑ廁所"便便..

漸漸ㄉ...."阿弟ㄚ也成為我ㄇ家ㄉㄧ份子

他開始變活潑..也很愛撒嬌...會在家裡ㄉ客廳大勒勒ㄉ躺著玩玩具

ㄅ過也許膽小ㄅ..他老是要假裝很兇ㄉ嘴臉料出獠牙...看ㄉ我還很怕....

"阿弟ㄚ..不喜歡酷吉一直接近他....

偏偏我ㄇ家ㄉ酷吉是好奇寶寶....愛去找阿弟ㄚ..聞聞他....

...........................................................

家中多ㄌㄧㄍ成員...現在說要送人..還真ㄉ不捨ㄌ..............

 ...............................

放照片囉..姐說他是約克夏.............
























 

..

上一篇:可愛寶貝

下一篇:小冰..騎車"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