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17:17:39

紀錄2009跨年

 
哈~其實我不喜歡很陌生的地方~

不過只要跟..哈尼..朋友..家人..在一起

什麼地方都是會變的很有安全感..

因為我可以放鬆自然.嘻嘻哈哈大聲說話...沒有尷尬壓的喘不過氣的感覺.

...........................................................................................

去年我一直跟哈尼吵~

不要去人擠人的...我想在家烤肉~跨年~

哈哈~哈尼每次都不先答應..多說"看賣ㄚa..

ㄎㄎ..不過還是如我願的...

...............................

下完班..有準備好的"飲料...小酒..火鍋料..烤肉...ㄎㄎㄧ堆~

..............................................................................................

感謝哈尼精心準備一堆...

還有哈尼一堆"屌朋友準備...

還有我的好友"小佩提供ㄉㄧ大包火鍋肉....

..............................................................................................

開心囉~

上一篇:換跑道

下一篇:留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