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23:06:14

生日........

我ㄉ生日
很開心
老闆還特地包ㄌ紅包
說是”雙人燭光代金
ㄏㄏ
真好

我跟哈尼當然去吃大餐囉

其實換ㄌ這工作
到目前都還很滿意
錢多事少離家近”
...是有點貼切拉
...對於”之前工作比...........
ㄏㄏ

當然生日...有很多祝福
我也很開心
因為記得學生時
我ㄉ生日830永遠是註冊日.........

當然哈尼也包ㄌ 紅包給我
還有我們兩約定ㄉ事
我生日才有歐只有我有
哈哈哈~
想起真開心

哈尼在我們第一ㄍ情人節還會...搞浪漫
現在在一起久ㄌ........
還一直”大笑..掩飾害羞勒
ㄏㄏ

.............

上一篇:悠閒

下一篇: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