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01:46:08

悠閒

8月初ㄉ..五六日一..回彰化
上台北...才不到一ㄍ禮拜
到ㄌ週四情人節..哈尼”準備一張很”溫馨小巧ㄉ卡片........
又相約四人去基隆夜市晃晃
接著竟然在約人去夜唱....超累

週五88節一睡醒就回彰化...有一ㄍ禮拜.
悠閒ㄉ休息
呼呼~


{幸好有一ㄍ還滿好ㄉ工作...有績效..不僅有獎金...還可多排修}
..........................
回彰化
先是幫好久不見ㄉ好友
聚餐補他ㄉ生日
她是我國中以來ㄉ知己.......

再來又跟哈尼和以前同事
喝茶...........
還有家人們ㄉ聚餐
跟哈尼...還有未來姐夫...
可惜ㄉ..就差一ㄍ..未來ㄉ大嫂..
~海產真ㄉ很新鮮拉~
愛裝神秘ㄉ爸
接著還在家..pk歌...
接著一些我跟哈尼ㄉ朋友來家裡
老爸還跟我去找下午點心一起聊天

有一天哈尼還專程在我去台中.....找以前同事.......
還有跟 一對恩愛ㄉ情侶吃飯..逛逛夜市


一天晚上跟漂亮ㄉ女孩
去喝咖啡...”好像都不是點咖啡
ㄏㄏ
聊聊天...感覺一樣都沒變....
心情很輕鬆


在彰化每ㄍ晚上....
都跟阿母聊天到半夜
她在跟我說故事
我ㄉ眼睛都快瞇著
還是一直回應阿母ㄉ話.....

上台北前
阿爸沒忘記我跟哈尼愛吃ㄉ”傳統米腸
還有阿母跟我逛...特地去找我愛ㄉ蓮子...
姐跟未來ㄉ姊夫還專程載我們去座車...
...........................


呼~這些日子
休閒ㄉ真悠閒...............

上一篇:中醫..西醫..

下一篇:生日........

to 2008-08-17 16:28:34

不錯哦~~要常回來^^

版主回應
ㄏㄏ
當然再來...要認真賺錢
才有多點獎金跟假日
2008-08-17 23:3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