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19:25:55

撐過了就是我們的了

撐”過了就是我們的了~
這是你告訴我的
....................
有時候真的不是想走
只是不知道你的沉默
到底是不理會還是另一種方式的讓步

其實我說我希望你過來”拉我
只是沒安全感作祟
只是想很肯定你是真的需要我
不是不理
....................
兩個人一起..或許想要天天快樂
總還是出現一些許的摩擦
有的隨性放棄..到頭來卻又發現後悔自己當初不珍惜
偏偏有的人卻是堅持..我想那不該算放不下
往往到最後才體會”幸福卻是吵吵鬧鬧<江惠不是唱給你聽了-家後>

兩個人愛情吵架卻實沒有對與錯
而是互相體諒..就像你說的”大家都要為對方想才是好的
也許我們真的要學會坐下溝通..而不是沉默無言-你想你的我想我的
....................
我也很謝謝你這一年來這樣照顧我
也許就是你這樣的個性..才制”的了我的孩子氣
與其說我寵壞了你更或者是你寵壞了我
是的~我們一起學習一起鼓勵吧

切記-既然在一起”不管對外或內..就好好保護對方
我們要相信..彼此都是希望你我好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照顧對方
.....................
照片-2006.2.14金沙花上的情人卡

上一篇:不睡的孩子

下一篇: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