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17:06:30雪兒

叻叻獎品

近日也很高興,因為其實一直以來我和男朋友拍拖當我做對了一些事便會有一個叻叻,大家可能會覺得好白痴,但是現在拍左差不多三年,我終於有叻叻獎品,首先是一隻好鬼可愛的懶訓PoohPooh電話繩,之後便是一個地圖鎖匙包了,現在我終於銀包,碎銀包,煙盒同埋鎖匙包都是地圖啦!真係好開心!!
還有今天是本年度的第一個8號風球,返到公司我還以為打不成,點知到二點的時候,便開始收機,趕客離開,太約三點半便可以離開公司今日之不過是返了三個半鐘,真的高興,但是我男朋友就比較可憐,原本他是收三點半但是他沒有得收工還要不知幾點才可以離開,總要在大風雨中努力工作,加油呀!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