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00:15:07雪兒

估不到,你還記得我!!

今晚和朋友係MSN傾談時,突然他說給我聽,之前撞到一個人,那個人還問起我,我聽了後第一個反應只是’下’了一聲,無想過經過這麼多年他還記得我,回想當年,他是我一生中第一個送花給我的人,那刻收到花的心情真的又驚又喜,但是那刻其實我是利用他來激我剛分手的男朋友,我剛分手的男朋友分了不夠7天便和他拍起拖來,是在冬天時如凍做男朋友的他去暖風機整暖隻隻手才來拖我,因他知道我怕冬,在情人節時送了一對那時剛出的兩隻錫錫會出I Love You的句子豬仔給我,好多好多回憶,但最令我記得可以話是分手,是我提出,但是他不甘心,因為最後他知道我是利用他,他便拿我當天寫過給他的信,送過他的禮物給回我,但那刻我只畢一手送給垃圾筒,那刻的我真的好勇,多年後,其實他也有打過電話給我,我們還約了出來談,那刻他還想和我一齊,不過我最後也沒有,直到現在,算起來也差不多五年無聯絡,估不到他會撞到我個朋友,知道他現在去了澳洲再讀書,那刻我只是問我朋友為何不問他聯絡方法,因為我都想知他的近況,多年不見的舊情人,還記得我,還問起我,對我來說已經心足,我唯有祝你誠學有所成,你是一個好細心的男朋友,你一定會找到個很好很好的女朋友,而我也多謝我朋友和我講了撞到你,你不問他聯絡方法是一個正常人的做法,因為點到是你以前的敵人,不過我也祝福我這朋友快些追到你那個台灣妹妹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