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22:16:34★﹌喵喵寧╬

╗╟ The Da - Vinci Code ╢╚『。

(無名關閉後帶來的文章,這是好久以前的東西。)

╗╟ The Da - Vinci Code ╢╚『
目前現場購票只剩五點以後的場次喔』旁邊工讀生向現場的人說.....
我小聲的告訴我媽,
還好我未卜先知先在網路上訂票,
雖然不用排隊跟別人擠,
但多付了100元的手續費(貴)= =
廢話不多說,好看的電影開始了~
一開場就是羅浮宮館長死命的跑,
突然抓起一幅畫,
眼前一道柵欄掉了下來,
但仍擋不住子彈..當場倒下,
鏡頭拉到開槍的兇手--西拉
其實他長的還不錯看~只是粉抹太多看起來很蒼白
但想起他用苦修帶在修行,
就有一股.....噁心又恐怖的感覺,
我覺得那根本不是苦修根本是在自虐嘛,
他不只綁苦修帶還用力一拉,
傷口立刻鮮血直流..背上也是鞭打後不停留血的痕跡.....
And then, 蘇菲和蘭登在羅福宮裡登場,
就看他們從館長屍體旁的文字推理,經過一幅幅的畫作,
我只能說設密碼的館長很厲害,
解密碼的他們也很厲害.....
逃亡的過程只見蘭登不停的推理,
就像在聽故事一樣,
一直到他們取得拱心石接著到提賓教授的家裡,
開始講起一段2000多年前的歷史故事了..
同樣地我哥也不停的在旁邊補充,
雖然觀點有些微的不同,
但我對歷史依然沒有興趣(跟蘇菲一樣∩o∩)
他們講的很精采還搭配動畫說明
一幅達文西著名畫作之一 『 最後的晚餐 』
不仔細看還看不出在耶穌的妻子旁邊還有一個人,
微微看到一隻手搭在她的肩上,
利用一連串的動畫來解釋這幅畫,
才發現裡面竟隱藏一堆秘密(達文西真的好強唷> <)
提賓也是幽默的很 ← 有點黑色幽默得感覺,
老是問一些奇怪的問題,奇怪的答案,
看似很幫他們的提賓,最後竟是幕後黑手?!(amazing)
在一個和緩的情境下,西拉突然衝破玻璃掐住蘭登,
真的下了我一大跳.....
經過從從危機..真相揭開了
蘇菲公主是耶穌最後一個後代,
驚喜嗎??
但其實看過小說,劇情都預先知道了,
只是影音效果的震撼,
即使有許多地方的不合理,
還是讓我看的很精采 + 意猶未盡。
p.s. 雖然我文筆不夠好,不夠讓人有想看的慾望> <但真的超好看的,so 一定要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