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05:26:56NeaL.cOm.尼爾

熱線5HR

跟一個陌生的女生聊天

聊了五個小時

這一通電話裡面

開心了五個小時

他喜歡我很搞笑的
他喜歡我講話像小孩子的
他喜歡我一直有講不完的話


他一直逼我要去看醫生
還要我把看完醫生的證明照給他看
證明我有去看醫生

他說我是個很特別的人



我總是告訴他~這是現在!!
久了就會覺得膩了

沒想到他是一個很有理想的人
有未來有夢想的一個人
並且在努力實現的一個人
但是他的學歷卻只有國中
很懂我講的話
卻也比我想像的成熟的好多
也是一個講國語台語我聽了都覺的舒服的人


可是那種開心~卻跟另一種是不同的!!


我....還是把妳放在心上!!


PS:累了~想睡了~不能再老是這麼晚睡!為了講電話把自己的睡眠時間放棄掉~真是個可惜的事~~我應該要對自己好一點!!
好吧~~就這麼決定~~不要太靠近某種距離~保持適當的距離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