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9 10:48:15nana

都會愛情~我是你的誰?

下班後,一如往常獨自回家~
不知怎麼的今天卻想慢慢走回家,應該說受到台北那寒冷又熱鬧街頭的影響吧~隨著聖誕節的腳步接近,許多店家開始放起象徵耶穌誕辰的聖歌,溫暖的氣氛感染了單身的我,誠品商場成了台北時尚品味之地,當然這也包括星巴克咖啡~身為台北人的我不免入境隨俗,點了一杯香草拿提,就這麼晃啊晃的晃到誠品前,不知累了?還是懶得繼續走下去?找個地方就坐了下來,我~就是如此隨性~
從我血拼得來的LV包裡習慣性的找到我的煙,自顧自的燃了起來,望著手上的煙,
想起在你面前不曾燃過一根,因為你是不抽的,唯獨一次是我們相約在網上開了視訊,只有那麼一次,你看到我抽煙的樣子~
眼前二女一男吸引了我的注意,因為那女生高昂又氣憤的聲音在這台北街頭確實引人注目~

[你跟我解釋清楚~這女的是誰!]其中一長髮時尚女指著另一個清純妹。

那清純妹有點震驚的緊拉著那男主角的臂膀~
男主角的表情因尷尬而變得有點不知所措!
我呢~這超級八卦女,豎起耳朵能多高就多高..

[我之前有跟你提過她的,大家都是朋友,你何必要搞得如此複雜也難堪!更何況這是馬路邊,有事電話裡說]男人眼看就要帶清純妹走了
時尚女一把衝了過去拉住那男人~
[你跟我說的就是她!?好!你告訴我!她真的只是你朋友嗎?你們的關係真的只有單純朋友嗎?]男人不語
這時清純妹開口了[小姐~我是不知道你是誰啦!我也不想知道你和他是怎樣的關係,我只知道他目前是選我,我們正交往中~請你讓開!]

哇靠~好一個請你讓開!我聽了差點暈了,原來清純妹挺悍的。時尚女看著男主角,這時那男人一句的[對不起]換來一個清脆的巴掌聲,時尚女話也沒說一副高傲又有自信的模樣很灑脫的轉身!時尚女從我面前走過我看見了她的淚,但她依然抬頭挺胸,因為她知道在這場愛情遊戲裡她輸了,而贏家正在她的身後~

台北~多少件類似的情況就如同舊戲碼每天重複上演,我呢?當然也不例外,真正喜歡一個人時不希望與別人分享,但誰能有把握!
當你告訴我[我喜歡你啊!]窩在你的懷裡仰著頭問[那喜歡她嗎?]你給我的回答是讓我非常不安的,雖然明白大家都有選擇的權利,但是內心的自私是無法隱藏的,真不明白,心只有一顆為何能夠分那麼多份出去?你不是花心~你只是在同個時間,同時遇到了我們~

今天,如果我是時尚女,你是男主角而她是清純妹…..三人在台北的街頭遇到了,我雖不會大聲質問你[她是誰!]因為我早已知道她,而你會跟她解釋我是誰嗎?而你會對我說聲[我選擇了她~抱歉!]嗎?如果,你真對我說SORRY我又能像時尚女如此灑脫的高傲的轉身離開嗎?還是笑笑祝你幸福?
這煙已抽到有點燙手,一對甜蜜的戀人又從我眼前經過,變冷的香草拿提是有點走味了~

熄了煙,拍拍身上的灰,何必想太多呢?該來的就會來,一切順其自然..
看見櫥窗裡的聖誕泰迪熊大娃娃,想起你的笑~
走吧!進去挑件禮物給他吧!聖誕節要到了~

親愛的MERRY CHRISTMAS!



圖片來源:感謝奇摩小薇相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