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3 14:55:46ATFX

再度走进吉隆坡,ATFX赢得忠粉来聚会


继去年参加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办的交易博览会后,ATFX收到极大正面回响。作为全球屡获殊荣的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于2019年4月27日再次重临旧地参与由FINEXPO举办的交易博览会。 

当天,近1500投资者及代理出席,其中有不少穿上了ATFX的定制T恤,此博览会从2002年开始举办,是亚洲著名的金融B2B博览会之一,主办方希望结合最顶尖的金融思维,同时为投资者持续提供关于亚洲金融和环球交易现状的专业见解,从而让本次展会在过去成功的基础上,继续发挥并保持在金融市场上的关键作用。

凭借在金融市场的优势,ATFX也在展会上成功与投资者和代理建立起深层的商业及合作关系。 

顶级的演讲者们都会被邀请到博览会的研讨会厅上进行投资者教育系列的演讲。ATFX亚太区首席分析师Martin Lam就是演讲者之一,他在金融和投资市场拥有超过18年的经验。他以 “投资获利的基本公式” 为主题,和参加者讨论了关于ATFX如何以数据分析市场前景,捕捉大市走势。最后,再让投资者及代理们了解业务运营和市场的开发计划。 

(△ATFX亚太区首席分析师Martin Lam)

另一位发言人Rayn Lim先生是ATFX的演讲嘉宾和讲师。 他以14年的金融交易和教学经验,在研讨会上以更深入的方式分享了“实战交易的理念”。令参加者获得了金融交易市场的宝贵知识,受到新手和资深投资者欢迎。 

(△ATFX讲师Rayn Lim

在问答环节中,ATFX为IB和投资者提供了一个机会,了解如何与马来西亚举足轻重的交易商建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同时通过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及利用多资产交易中的机会提升和营运业务。 

ATFX还在展会上与介绍经纪人(IB)进行会议,为他们提供有效使用交易工具的专业知识培训。可以与一家值得信赖的公司合作是十分重要的,ATFX以遵守最高服务标准和提供极具透明度的服务为宗旨,而且还为客户及代理提供免费市场分析和交易工具,这对他们来说都有极大的优势。为了给投资者最佳的服务体验,ATFX更在展会内安排了一对一的面谈及提供金融知识教育,协助交易者从学习中探索机遇。

当日更有抽奖活动,ATFX马来西亚办事处总经理Keith Lee就ATFX牌照、监管及服务向投资者提出问题,现场反响热烈,熟悉ATFX业务的投资者幸运地获得精美礼品。

(△ATFX马来西亚办事处总经理Keith Lee

当晚,ATFX还参与了主办方举办的盛大晚宴。 


我们希望未来能够参加更多相关的金融活动,继续推广其以教育为本的公司文化,为更多投资者提供教育,这是ATFX一直坚持的原则。 


更多資訊:https://www.atfx.com/gm/zh-hant/
如有查詢可電郵至cs.gm@atfx.com或WeChat ID: ATFX_China

法律聲明:ATFX 是 AT Global Markets(ATGM, 注冊編號24226 IBC 2017)使用的商用名稱 。ATGM 是位於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的國際商業公司。注冊地址 : the Financial Services Centre, Stoney Ground, Kingstown, St.Vincent & the Grenad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