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2 10:18:46光明

自己跟你解釋

落,等著尚未出現的邀請。
  她拒絕了午餐。整個下午都在房內踱步,想著下一步該怎幺做。攝政親王竟然漠視了她緊急的請求,讓她非常沮喪。凱恩說的沒錯,他說攝政親王對臣民的事根本漠不關心。這時,凱恩敲了她的房門,打斷了她的思緒。“莎娜,我們有一些差事必須去做。”
  “我們要去哪里?”她拿起白手套問道,然后又停止。“我不該出去,”她解釋。“攝政親王可能會派人來找我。”
  “你必須跟我一起去,”凱恩命令道。“我沒有時間解釋,莎娜。納山要你在半小時內到國防部跟他會合。“為什幺?”
  “我讓納山自己跟你解釋。”
  “還有誰要去那里?為什幺我們必須在國防部碰頭?”
  凱恩輕易地回避了她的問題。潔玉在門廳等著,金妮趴在她的肩上,“一切都會好轉的。”她告訴莎娜,并輕輕拍著她女兒的背。寶寶打了個嗝,這個聲音讓每個人都笑了。凱恩吻了他的妻子和女兒,跟她們道別,然后輕輕地推著莎娜走出門外。
  “你出去的時候我會幫你把衣服燙好,掛在衣櫥內。”潔玉說道。
  “不用了,”莎娜沖口說道。“我再住一晚就要走了。”
  “你跟納山要到哪里去呢?”潔玉問道。
  莎娜沒有回答,她轉身走下③級石階。凱恩自馬車內打開車門,莎娜坐在他的旁邊
向您推薦:自助婚紗  婚戒  高雄黃金買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