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3 15:49:10光明

他不相信她

意。“我還是有件重要的事要跟你說,納山,你要聽嗎?”
  “你保證說完這件事之后就會乖乖睡覺?”
  “是的。”
  他吼了一聲。她猜想那是表示他不相信她。她正想告訴他,他的粗魯行為時,他卻將她拉得更近,然后溫柔地撫摸著她的背。他的下巴靠著她的頭頂。
  他實在十分多情,這個發現令莎娜很驚訝。她懷疑他是否明白自己正在做什幺。
  她決定不在乎他是否明白,因為事實已經擺在眼前。她的心中充滿了歡愉的感覺。
  為了試驗他,她試著想掙扎出他的懷抱,他立刻用力地抱緊她。“好了,莎娜,”他說道。“我今晚想睡個好覺。告訴我你心里在想什幺,快說完我就能睡覺了。”
  她微笑著。不過她知道她笑并無大礙,因為他看不見她的表情。他將她的臉壓在他的頸窩,手指溫柔地拂開她太陽穴上的頭發。
  她一直決心要告訴他,他愛她。只要她說出來,他便會明白她說的沒錯。但是她現在不想破壞這個氣氛。他還沒有準備好可以承認這個事實。
  她終于震驚地發現,納山在害怕。她不確定他是怕愛別人,或者只是怕自己愛她……不過他是在害怕。
  天哪,如果她把她所想的告訴他,他一定會火冒三丈。男人不喜歡聽任何說他們害怕之類的話。
  “莎娜,該死!快點說完我才可以
向您推薦:iphone維修高雄  衛生紙  高雄白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