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23:58:47汪汪的喵喵

對不起....嗎?


最近不乖
但 不確定該不該對你說一聲對不起
對不起 我已經說過不下百次
但我想說的 不是口頭上
而是 發自內心的對不起

是因為我們彼此都太放心
因為 相同的環境 相同的圈子 以及相同的相信



我的心情很亂
我覺得對不起
但 又覺得這樣我很開心
我知道我不會做錯事
但 我也只到只要是跟另外一半在一起的一天 總是會有束縛在
我不討厭這樣的束縛
但 我又想掙脫這個束縛

亂亂亂
有太多的但是但是但是...





對你說的對不起
讓你生氣...我再說一次對不起
說不出口...我心裡的任何想法
就連用鍵盤敲都敲不太出來

我只能對你說 我愛你

我相信你相信我 我也相信我自己
我早已經看透情侶吵架是難免
所以 我會很在意你生氣
但我不去在意吵架這個名詞

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內心的想法
最近覺得很悶
雖然我玩的很瘋 很開心
但 就是一個悶
也許 就是不知道該怎麼對你訴說我真正想要訴說
你應該會說...你都懂
我也不知道你懂不懂 但我只好相信你懂




好沉重...
我只希望每天開開心心的
so...I~~~~~~LOVE~~~~~~~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