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01:50:02哈//haha*

(( 我的女孩 My Girl ))


強力推薦

真的是太好看了
可以媲美浪漫滿屋

我真的是快瘋了
怎麼可以炸麼好看喇

噢噢噢
已經無法用任何言語來形容了

媽壓~~
救我!

我已經深陷了喇
好煩ㄋㄡˋ


快完結篇了

不想結束喇><
真的好好看

尤其是眼淚豐富的男人李準基
噢 超帥

而且他真的很愛哭
看了就覺得很心疼阿阿阿阿

感情豐富
長的又很有型

可是我爸和我媽兩個超沒品的
一個說不男不女

另一個更天兵
傻傻的問"這...男的女的阿!?"

齁 被打敗 ˊˋ
他 明 明 就 很 帥 !!


怎麼辦

我覺得我已經入迷到一個無人可敵的境界了
呵呵呵

總之每天晚上41台9點直播或12點重播
一定要看喇

布看會後悔
真的是超超超超超級無敵霹靂火的好看喇

哈哈哈
一定要記得看噢

{{其實我是被他們收買去打廣告的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