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11:33:18°♥ 大妏 ♫*

約定*



    我們吵了快一個月

    [為什麼? 怎麼會?]

    我常常這樣問自己 > <




         是誰不好?

         朋友說:【是他弟不好菈】

         我覺得我自己錯的佔了大多數





       ╳×我很白痴、很白爛、嘴狠賤×╳



    都是我不好、都是我都錯

    我知道;我都知道







           跟你說了狠多[對不起]*

           剛開始,你都說我白說的

           到最後,你跟我說....

           【等我回學校在說】





    這代表什麼?

    我不懂?

    米小魚說:【至少他沒有拒絕你】

    【至少他沒有拒絕你】←代表我還有機會嗎?

    整個就是不懂,[迷]*






        好吧!!



       就當作是你給我的約定

       開學再說*

       不要讓我失望餒。



        如果你要拒絕我早在那天你就拒絕我了

        不會說要等到開學再說

        對,你給我機會。

        是,我還有機會。

        [[我是這麼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