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4 16:16:24紙做的老虎

六月so far

今年我的老虎主管提早回家度假,
原因是因為9月的建教生硬性規定只上班到8點.
一次來8個,都是高一的小白痴,都在外場.
目前我得到的資訊是這樣.

總之她現在就是在老家了,
而我呢,接受這第二次的當家時光.
我是還蠻處之泰然的,且好加在我有個得力助手"小鸚鵡",
感到幸運的是,我們外場陣容配置是足的:)

畢業季到來,我非常記得去年我的老虎主管跟我說的:
"鐵做的銀盤,水上的流冰"
每年總是會有幾次人員的流動.
我確信我不會對他們付出太多的愛和關懷,
令我比較頭疼的是,我可以給他們什麼?
我要怎麼教使他們可被交代...

除了盡量採一帶一的方式,讓他們熟悉工作流程以外,
我也特地準備了一些教材
(其實做教育訓練講師也是我自己想做的啦)
課程分四大部分,
本以為我講話會不知所云,
要不然就是怕自己半小時就講光...
沒想到這麼幾張紙,我花了40分鐘才講一半...
我感覺不錯,但就不曉得學生受不受教了.

上一篇:妖客二三事

下一篇:剝嘴皮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