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21:59:20芭樂

[籬殺]見你的代價就是殺了你(5)

[明早...我去接妳?] 殺生丸靜靜的看著阿籬

[恩....]

---------------------------恩...開始八-----------------------------------------------

天還未亮..阿離便獨自走到食骨井....靜靜的看著它....回想著和犬夜叉種種往事......

眼淚....又流了出來....像是壞掉的水龍頭.....

大豆般的珍珠眼淚.....從她的眼中流出來....

[阿籬......] 殺生丸的聲音.....

她猛然回頭....[你可終於叫出我的名子了呢...殺生丸]

[妳...在哭...] 他拭去她臉上的淚水....冷漠的殺生丸...竟然會關心她?

[沒...沒甚麼....只是沙子進眼睛了...] 她苦笑....看的出來....那個微笑中藏有許多痛苦...

一張大手嗚住她的巴掌臉....

[不想笑就別笑......]

[恩.....我...我好難過.....] 殺生丸將阿籬拉進懷中...讓她放聲大哭.......

哭累了....也就睡著了

殺生丸將她抱起.....飛向天際....打算去找小玲和邪見

----------------------------風姥姥那----------------------------------------------------------

一早起來.便發現阿籬不見.大夥緊張的不得了

[小籬呢?犬夜叉...小籬呢?] 珊瑚拉著犬夜叉的衣口大聲的斥責......

[好了 珊瑚小姐...先冷靜吧] 彌勒按下珊瑚...要不然她可能會失控......

畢竟珊瑚真的很喜歡阿籬....她不忍看見阿籬傷心

[阿籬不要我們了嘛?] 七寶放聲大哭大鬧

[阿籬的氣味到食骨井那就消失了.....但食骨井裡沒有阿籬的味道] 犬夜叉黯然的說著

[犬夜叉阿.....亥~] 楓姥姥嘆氣

[那女孩她和殺生丸在一起...] 這聲音是桔梗!?

[桔梗姐姐]楓姥姥又驚又喜

[ 犬夜叉....既然那女孩不再 我就和你們一起找四魂之玉吧....]

[恩...只能這摸辦.....] 犬夜叉跳上樹稍上.....失望的看著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