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20:43:00芭樂

[籬殺]見你的代價就是殺了你(4)

[阿離]身後傳出犬夜叉的聲音

-----------------------------開始吧-----------------------------------------

[犬夜叉?] 阿籬吃驚的回頭

[阿籬...] 犬夜叉衝到阿籬面前.緊緊的抱住她

[犬夜叉....放開我] 阿籬推開他 [這裡不是你該出現的地方] 阿籬忍著心中的痛.....

[阿...籬?] 突然...有個人擋在他面前...[殺生丸?]

[滾] 殺生丸下令.手握著鬥鬼神打算和犬夜叉開戰.....

[你這傢伙...是你綁走阿籬的對吧] 犬夜叉也不甘示弱...拔出他的鐵碎牙.....

正當兩人要開戰的時候....阿籬出聲了[夠了..都住手]

恩...2個人都乖乖的停下動作

看著她

[犬夜叉...妳先回風姥姥那...我等會就過去] 阿籬冷冷的說道

[可是阿籬...] 犬夜叉正想要抗議的時候就被打斷了

[還不快去?] 阿籬用很兇的口吻罵他

[恩....知道了] 阿籬都生氣了.他也只好乖乖的回去.......回去的時候不忘瞪著沙生丸 [沙生丸我不准你碰阿籬聽見沒?]

[半妖] 沙生丸動怒了 .要不是阿籬阻止他.他殺生丸老找就砍了他......

阿籬抬起頭.....憂傷的看著他 [沙生丸....抱歉...給你添麻煩了.....我想我該回去了...抱歉.....] 她滿臉愧疚

[答應我好嗎沙生丸?下次看見我的時候...可以叫我的名子嗎?] 她不希望每次見到她都叫她女人....

[....] 殺生丸沒回答.只是沉默......

[我..走了.....再見] 阿籬轉身離去

沙生丸一直盯著她纖細的背影...直到消失為止...他才飛上天去找小玲和邪見....

-------------------------風姥姥那---------------------------------------------------------------------------------------------

[小籬~妳回來了...沒事吧 ?] 珊瑚一見到她就檢查她是否有受傷.....

[阿籬小姐....妳可回來了] 彌勒雖是在關心阿籬..但他的的手卻摸在珊瑚的屁股上.....

啪~久暐的巴掌聲出現了   彌勒得臉多出一個巴掌印......(色老頭阿)

[那個...大家...我累了...想先去休息...抱歉]

--------------------------------------夜晚-----------------------------------------------------------------------

阿籬並沒有睡.她靜靜的看著星空....

[妳.....還好吧] 犬夜叉走了出來...座到她旁....

[恩....]

[妳是不是在想.....我為甚麼不去找桔梗?] 犬夜叉大概知道阿籬在想甚麼.....

[.......] 被他說中了呢...

[我去找她.....妳不生氣?]

[無所謂了....] 她抬頭.....夜晚的星空...真美.....星星不停的閃耀...

感覺明明很近...但其實非長遠....就像她和犬夜叉一樣

看著阿籬的表情....犬夜叉心裡五味雜陳

他想留住一個...一個也好

[阿籬..我...] 話還沒說完.又被打斷

[別說了....我不想聽....] 阿籬知道他要說甚麼.....她都知道

[可是....]

[早點睡吧...] 阿籬走進屋裡

他不要同情...也不要不真實的愛情....

阿籬在哭泣中進入夢鄉........

----------------------------------------------------------------

央羅廢言

哇~打的好累阿

沒辦法一次大太多

怕會脫離主題呢~

央羅希望別在有淺水著拉~該上來透透氣了   希望各位大大多多留言

還請多多支持.指教  謝謝˙ˇ˙

 

 

小白兔 2009-02-09 18:43:00

老公的錯字太多樂 :((

要改善哦 !!!

版主回應
呵呵~被發現了呢~
嘿嘿>’’< 嗯嗯下次會注意的
謝謝老婆(啾~)
2009-02-10 15:18:45
By 兔 * 2009-02-09 16:49:06

老公呀 ♥

介不介意聽缺點 (?)

版主回應
親愛的老婆~你老公想聽的正式缺點優~
因為這樣柴可以更進步阿
所以
說出來吧
我不介意的˙ˇ˙
2009-02-09 16:58:33
小彥 2009-02-08 20:56:57

你這一篇我覺得寫的很好~~~
very good!!!!
I like~~~
加油喔~~~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版主回應
真的媽?
好高興=)
謝謝妳小彥
喜歡就好XD
嗯嗯加油~
2009-02-08 20:5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