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19:48:47+ ‘空 ★〞﹡

、拾柒` [ 噢 ? ˇ 啪啪造呢 ] ☆〞

摁 昨天呢 !
畢業典禮耶 ?
噢 ...
煩 ˙ ˙||
少了那幾個麻吉 ...
[ 蔡A* 興A* 傑A* 杜A* 瓶A* .... ]
你們還會去昇平嗎 ?
ˊ ˋ "



希望你們高中順利 ˇ



----------------------------
話說
昨天畢業典禮後呢
11:30
放學拉 ˇ
水噢 !
跟小鴻等宗哥 ...
超慢的 !


馬的 !
罰寫都不寫壹寫 ˙ ˙..
現在才寫
被留下來了齁
活該 !



摁 半小時
看你怎麼處理
這不是對不起可以解決的˙ ˇ ˙
嘿嘿 ...
請客處理芭 !



之後呢 ...

沒請客
直接收錢= = "



拿的錢的我們
當然衝去TOP
玩電腦拉 !
後來玩阿玩阿 ..



聽說 有人要找我們出去呢 ?
好呀 !
放鬆一下 ˇ




跟朋友借車 ˙ˇ˙
可是 ..
車被壹個叫白豬的騎走了 = 口 =
沒辦法囉
只好跟APPLE借車去拿車囉



埃唷 ?
原來他在 [ 嘟嘟牛排 ] 當收碗筷的呀 ?
委屈你了˙ 0 ˙ "





我們就四處無聊逛呀
對噢
順便一提
跟我們一起出去的有 ˇ


APPLE 、 陽咩 、 林 .. [ 忘記名子 XD .. ] 、 小鴻 、 奶瓶 、 ME
我們就四處逛呀逛呀
北區 → 安平區 → 安南區 → 東區 → 安南區 → ... 之後APPLE提議說 要去哪裡 .. ? 我忘了˙ 口 ˙ " 好像308來著的 ?




管他 ˇ
反正就到台南縣 之後又騎到高雄縣囉 ?



還有噢
到安平的時候
要去加油呀 ..
到加油站發現 ..
陽咩竟然 ..
騎車騎到掉摩拖車鑰匙= =!
無言 ..



後來阿傑也來了 ˇ
幫忙找
找不到= 口 = !
找不到怎辦 ?
只好拿 [ ㄍㄟ C ] 來撬開 .. 油箱上面的蓋子 ...


搞了半小時 .. !
開了 ..
但是蓋子 ..
不成人型 = 口 = " ..
噗 .. !
只好隨身攜帶 [ ㄍㄟ C ] 囉




後來 ...
我們一路用衝衝衝的速度 ..
好快噢 !
感覺在飆車 = 口 =




死小鴻
100的了不起噢 ˋ ˊ
阿是飆仔膩= = ?
你要投胎當帥哥我沒意見
但是你後面那個要故= 口 =
不要2人到下面約會= ="




壹路上
很好玩 !
怎麼的玩法 ?
跟我們出去就知道了




超好玩的> ˇ <




加油也是 ...
撬了半小時 ...
店員用無言的眼神= 口 =
噗 ..




回來的時候
也是一路衝= 口 =
但是呢 !
夜空很美 ˇ 要日出也很美 ^    ^




美美美囉 ˇ



回去的路上
小鴻愛困
就叫他振作了 ... [ 大家幾乎都不行了= 口 = ]
阿餒˙ 口 ˙ ˊ
只有我一個保持 [ 70%的精神 ]
- - ..




後來 他越騎越怪
騎到 ... [ 蒙阿撥 ] 那裡去了 ...
之後勒 ?
無冤無辜
熊熊走出來一隻黑狗 !
我跟APPLE在後面 我就看到 ..
ㄌㄟˊ 殘了˙ ˙




還好沒事 人沒事 車沒事 ..
受了一點小傷= 口 =




鴻A阿
要清醒餒









到後來 很好笑
陽咩載小鴻 ..
小鴻勒 ?
挖靠 !
才1小時的時間
就練成了
睡覺18式中的其中壹式
坐著睡覺




大家應該有覺得 坐著睡覺不算什麼芭 ?
那就錯了 ...
你們親眼目睹就知道了 ...



哈哈
後來小鴻不知道是真的睡覺 還是假的睡覺
壹直把頭靠近陽咩
手呢 ?
我壹開始看是在他的大腿上



後來看他 ..
奇怪 ?
手怎麼有往前的景象= 口 = ? ..



讚噢 !
這招我也要學 - ˇ - *



摁摁摁
希望下次還可以壹起出來這樣玩呀> ˇ <



PIC [ 笨蛋鴻好像有稍微的親到陽咩的臉頰 ! ]
是我♥ ` 2007-11-22 09:00:28

笨鬼
我是壞 `

我及時被盜了 = 口 =,
換新的即時&無名了 ,

帳號是 eliya78416 !
記住噢 !

俊傑 2007-06-18 10:39:56

親香腸?!  
感覺會是如何 ?  難以想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