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10:10:26+ ‘空 ★〞﹡

、陸` [ 生病生病 .. ] ☆〞


今天早上 ...
身體悶悶的 ˇ
好想拖光光 ..
真的真的很悶很熱很不舒服 !
比那個來還痛 !









我再打什麼= = ...
後來後來
努力爬到3樓 ... 努力走到我們的教室
淦 " 痛死我的毛 "
肚子痛痛的 ?









然後呀 ...
跟我的朋友 = 宗穎帥哥
叫她幫我跟老師說我不舒服 > <
噢 ?
老師今天好像真的有慈悲心
讓我打電話回家 ˇ









碼的 ...
家裡電話 沒人接 手機 ?
淦 " 不接
機車
你們是想要看到我這個寶貝兒子痛死在學校噢 ?









那我至少要耍憨
抱學姊> ˇ <
叫她給我呼呼 "









哈哈哈 ˋ ˊ
學姊 我來了









PC [ 到最後是我打給我阿嬤 叫她來載我去看醫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