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19:58:03+ ‘空 ★〞﹡

、伍` [ 哇哇哇 ? 正咩噎 ] ☆〞

哈呀 > ˇ <
我今天呀
拿著我的早餐 ...
爬呀爬呀
終於到三樓囉 !
眼睛壹亮 ?









1年X班 ”
某個 長的很像某個人 ˇ
摁摁 ”
卡哇依餒
哈 ”
我想太多 ...









我看她 她看我 這是什麼現象 ?
哀唷
好害羞噢 > /// ˇ /// <
摁摁 ˇ
小姐 給虧嗎 ?









說笑的拉^ ^
小妹妹
我不要拉
我只要妳 ”









哈哈 雖然妳也是小妹妹
但是妳有時候是大姐姐噢
摁 ....









今天第壹節
健教

碼的 ! 根本就沒有教嗎
老師都說我們會了= 口 =
該知道的也知道了
我又不知道 !
我們班的男生
都說舔 ...
什麼的 ...
我哪知道阿= = ?









算了考試就考試
數學幾分 ?
畫圖畫圖
我最厲害拉 !
幾分 ?


丹拾丹分 ˇ = 33分








進步了噢 !
還有還有第貳節呀
我進步了
沒有找周公泡茶茶呢









都壹樣呀
睡不著 ...
然後 考試 、 說壹些
壹天就這樣過了 ... *









下午 6 、 7 、 8 節
照常練球
但是 第8節給我們練呢
可能神拜都回來了呢
還有要跟民德比 ...









才給我們練芭
哈哈哈
博誠 來拉來拉 [ 摸併角 我們的打招呼方法^ ^ ]
黑妞妞來了呢
去虧她啦
妳喜歡她 她也喜歡妳呢 !









如果你們再壹起了
要破我的幸福時間噢 !
- ˇ -*
祝福祝福









快快生壹窩的小誠誠
壹起來打橄欖球  //* ..